TI3东部资格赛第一场战报 RStars vs MiTH

2013-05-22 17:51: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东部资格赛,将在今天开始,首场是Rising Stars 对阵 MiTH.Trust,接着是Vici Gaming 对阵 Mineski。其中一支队伍将进入决赛。

作者:ReiNNNN@gosu 翻译:cswin110@17173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TI3东部资格赛,将在今天开始,首场是Rising Stars 对阵 MiTH.Trust,接着是Vici Gaming 对阵 Mineski。其中一支队伍将进入决赛。

[第一场]Rising Stars vs MiTH-Trust

第一局

两方队伍都进行了不同寻常线路打法,MiTH.Trust在中路派出了昆卡昆卡暗影恶魔暗影恶魔来对抗Rising Stars的光之守卫光之守卫编织者编织者。泰国队在中路证明了自己,通过昆卡的洪流洪流和暗影恶魔的崩裂禁锢崩裂禁锢的技能组合,他们拿下了编织者编织者一血。然而,MiTH让Rising Stars的炼金术士炼金术士悠闲打钱,xiaotuji也选择了让贪魔的贪婪贪魔的贪婪收益最大化。

开局5分钟,为了阻止炼金术士炼金术士在10分钟出影刃影刃,MiTH派出了黑暗贤者黑暗贤者。除此之外,这个中路组合还能第二次拿下编织者编织者的人头,以及维萨吉维萨吉的人头。结果是,编织者编织者穷得10分钟了都没出鞋子。

在一段安静的推线时期后,一场4v4的团战在下路爆发,敌法师敌法师暗影恶魔暗影恶魔莉娜莉娜打算去支援发条技师发条技师。Rising Stars已经反应很快,但还是来不及救发条技师发条技师,结果是2-1,泰国队取得优势。即使贪魔的贪婪贪魔的贪婪的收益已经最大化了,但炼金术士炼金术士的净值只比敌法师敌法师多200金币。

风水轮流转,Rising Stars通过发条技师发条技师的超远距离神钩,已经能在团战中把泰国佬赶走。在击杀昆卡昆卡之后,Rising Stars打算拆掉MiTH的外塔,但结果是,昆卡昆卡复活后加入战斗,导致炼金术士炼金术士挂掉了。敌法师敌法师一直都没有加入这些战斗,并且在下路耐心打钱。

即使在中路的2场小团战之后,在人头数方面,中国队仍占主导权。敌法师敌法师的第一次参战,可以让Rising Stars的半血英雄夺慌而逃,接着MiTH就去速偷肉山。当敌法师敌法师在Rising Stars的三名英雄眼前打塔时,他大意地放出了不朽之守护不朽之守护。MiTH最终没花很大代价而拿下了这个塔。

之后一直都是比较被动的局面,30分钟后,两方队伍终于决定进行一场大决战。对于MiTH来说比较不幸,由于Rising Stars的mofi玩发条技师发条技师的技巧很高,他们在接下来的战斗都优势明显,大部分情况是抓到2-3个。由于5v5团战打不过,MiTH一直在寻找突破口,但中方的发条技师发条技师司夜刺客并没有给他们机会。

在赢得2场团战后,Rising Stars开始推进,把泰国队逼到了河外。不久,中国队就在经济上超过了泰国队。在40分钟左右,一场团战在天辉的野区爆发,之后,战局就向着Rising Stars,MiTH的基地渐渐失手。MiTH本想进行反击,但炼金术士炼金术士发育得太好,他们也就只好gg了。

更多DOTA2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cswin110】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