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联赛全明星阵容诞生 视觉盛宴席卷而来

2013-05-20 11:41: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联赛全明星阵容诞生 视觉盛宴席卷而来

世界队阵容分析:

[A].Akke

作为DotA圈的一名老将,Akke与Loda、Bogdan组成的三叉戟在早年的SK战队时代就是玩家们耳熟能详的大神。但是后来SK解体后,Akke退役后改打HoN。不过随着dota2的推出,Akke再度复出最终携手昔日队友Loda征战DOTA2再次续写自己的辉煌。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70.1分

[A].S4

作为Alliance的核心中单,他拥有凶残的对线能力和单杀意识。作为队伍中一个充当先手的角色他总能毫不畏惧的冲锋陷阵,第一时间完成输出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团战的胜利,是Alliance gank节奏的核心带动者。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69.3分

Liquid.Korok

正如Korok自己所说的那样,“知道我名字的大多数人都是知道我是一个HON选手,而且都不知道我打DotA1。”作为和Akke一样经历的Korok再次在G1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作为队内的核心二号位同时拥有着全队最高的击杀数也因此证明了其在队伍中的gank能力是多么出色。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61.1分

[A].Loda

一代经久不衰的大神,从DOTA时代就以出人意料的表现和操作崭露头角慢慢步入封神的阶段。虽然一度退役但是再度复出的他为了证明自己而再次活跃在DOTA的舞台上,本届G1的比赛上Loda恐怖的刷钱能力和支援意识再次让玩家明白他还是当年VP时代的巅峰王者!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52.6分

Orange.Mushi

世界顶尖的SOLO位选手,以其凶残的压迫式打法而成名的Mushi在对线期总能给予对手很大压力,一不留神的失误总能被Mushi抓住最终难逃被杀的命运。代表性英雄:痛苦女王、拍拍熊、圣堂刺客。本届G1作为Orange的核心率领队伍拿到第一张亚洲区线下赛名额。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40.8分

看到这里是否你已经激动不已非常期待这次全明星盛宴呢?还等什么跟着G1的节奏走你就是最棒的!因为有你G1而更加精彩!详情请关注G1冠军联赛线下赛决赛相关内容。

下一页具体的选手投票得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