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联赛全明星阵容诞生 视觉盛宴席卷而来

2013-05-20 11:41: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联赛全明星阵容诞生 视觉盛宴席卷而来

 

17173原创内容责任编辑:小强(感谢皮卡秀的修正)

LGD、IG和DK三支中国队伍的选手纳入中国全明星的阵营,Orange、Alliance和TeamLiquid三支国外队伍的选手纳入世界全明星的阵营。

  每个IP可对每个队员进行1次投票,每个战队的晋级人数限定为1-3人。

  单个选手票数占其位置总票数的百分比为该选手的最终得分(Ganker位和Supporter位得分乘以2),最终根据得分排名组成全明星阵容。

  在经过多天的统计后截止5月20日上午10:00最终的全明星阵容是诞生了!

  全明星阵容:(根据选手票数得分排名)
  中国 iG.YYF  iG.430  iG.ChuaN  DK.BurNing  LGD.Xiao8
  世界 [A].AKKE  [A].S4  Liquid.Korok  [A].loda  Orange.Mushi

  规则的制定很明显是为了最少能够在所有的战队中都能够选出一名队员,而最后因Xiao8作为LGD队伍中票数得分最高的人员,进入了最后的一个中国全明星成员名单。IG.Faith虽然得分超过Xiao8,但最终因为规则的局限性无缘全明星,不过他在本届G1中的精彩表现依旧是我们心目中的明星选手!

中国队阵容分析:

IG.YYF

IG战队的核心三号位,从3C ORC到真三到DOTA再到DOTA2,YYF用自己成熟的操作稳步的发挥和出人意料的表现让自己多次站在了世界大赛冠军的领奖台上。一个出色的三号位是能够把劣势打成优势的节奏,YYF会让你明白!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73.4分

IG.430

IG战队的王牌中单,对于卡尔这个英雄情有独钟理解超于常人被玩家称为钢琴手430,由此可见其卡尔的使用是如何登峰造极。作为IG战队的主力中单二号位,430总能用自己的节奏带领IG走向胜利。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72.2分

IG.ChuaN

ChuaN作为东南亚三大神之一,Yameth、Mushi他们中等唯一一个为了梦想选择留在中国的人。在直播中ChuaN一直希望IF能给予其SF的冠名可见ChuaN的中单如何凶残。一直到了IG为了适应队伍的分配委身担任4号位,虽不及其二号位的发挥但是却渐渐成为IG整队gank节奏密不可分的一个点。有句话说得好:“队伍牛不牛先看酱油叼不叼”。(我承认是我自创的O(╯□╰)o)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71.7分

DK.BurNing

作为国内公认的Carry第一人B神用他的操作屡屡证明了一点:绝对不要放任B神的后期发育因为他会摧毁你对胜利的渴望!无论在补刀细节还是在控线压制上他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在本届G1的比赛中B神的CARRY发挥相当出色,疯狂的炼金让大家都印象深刻,不论是谁看到如此的CARRY都深深的感觉到B神的可怕。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57.5分

LGD.xiao8

LGD的灵魂人物,虽然在比赛中常常选人上会出现些许偏差导致队伍很快进入崩盘节奏,但是他更多的是队伍中Gank的突发点。比赛中因为其出色的gank意识和先手判断总能帮助LGD拿下关键的胜势最终转为胜利。上届G1联赛上LGD夺冠的关键先生。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19.1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