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联赛全明星阵容诞生 视觉盛宴席卷而来

2013-05-20 11:41: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联赛全明星阵容诞生 视觉盛宴席卷而来

 

17173原创内容责任编辑:小强(感谢皮卡秀的修正)

LGD、IG和DK三支中国队伍的选手纳入中国全明星的阵营,Orange、Alliance和TeamLiquid三支国外队伍的选手纳入世界全明星的阵营。

  每个IP可对每个队员进行1次投票,每个战队的晋级人数限定为1-3人。

  单个选手票数占其位置总票数的百分比为该选手的最终得分(Ganker位和Supporter位得分乘以2),最终根据得分排名组成全明星阵容。

  在经过多天的统计后截止5月20日上午10:00最终的全明星阵容是诞生了!

  全明星阵容:(根据选手票数得分排名)
  中国 iG.YYF  iG.430  iG.ChuaN  DK.BurNing  LGD.Xiao8
  世界 [A].AKKE  [A].S4  Liquid.Korok  [A].loda  Orange.Mushi

  规则的制定很明显是为了最少能够在所有的战队中都能够选出一名队员,而最后因Xiao8作为LGD队伍中票数得分最高的人员,进入了最后的一个中国全明星成员名单。IG.Faith虽然得分超过Xiao8,但最终因为规则的局限性无缘全明星,不过他在本届G1中的精彩表现依旧是我们心目中的明星选手!

中国队阵容分析:

IG.YYF

IG战队的核心三号位,从3C ORC到真三到DOTA再到DOTA2,YYF用自己成熟的操作稳步的发挥和出人意料的表现让自己多次站在了世界大赛冠军的领奖台上。一个出色的三号位是能够把劣势打成优势的节奏,YYF会让你明白!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73.4分

IG.430

IG战队的王牌中单,对于卡尔这个英雄情有独钟理解超于常人被玩家称为钢琴手430,由此可见其卡尔的使用是如何登峰造极。作为IG战队的主力中单二号位,430总能用自己的节奏带领IG走向胜利。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72.2分

IG.ChuaN

ChuaN作为东南亚三大神之一,Yameth、Mushi他们中等唯一一个为了梦想选择留在中国的人。在直播中ChuaN一直希望IF能给予其SF的冠名可见ChuaN的中单如何凶残。一直到了IG为了适应队伍的分配委身担任4号位,虽不及其二号位的发挥但是却渐渐成为IG整队gank节奏密不可分的一个点。有句话说得好:“队伍牛不牛先看酱油叼不叼”。(我承认是我自创的O(╯□╰)o)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71.7分

DK.BurNing

作为国内公认的Carry第一人B神用他的操作屡屡证明了一点:绝对不要放任B神的后期发育因为他会摧毁你对胜利的渴望!无论在补刀细节还是在控线压制上他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在本届G1的比赛中B神的CARRY发挥相当出色,疯狂的炼金让大家都印象深刻,不论是谁看到如此的CARRY都深深的感觉到B神的可怕。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57.5分

LGD.xiao8

LGD的灵魂人物,虽然在比赛中常常选人上会出现些许偏差导致队伍很快进入崩盘节奏,但是他更多的是队伍中Gank的突发点。比赛中因为其出色的gank意识和先手判断总能帮助LGD拿下关键的胜势最终转为胜利。上届G1联赛上LGD夺冠的关键先生。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19.1分

世界队阵容分析:

[A].Akke

作为DotA圈的一名老将,Akke与Loda、Bogdan组成的三叉戟在早年的SK战队时代就是玩家们耳熟能详的大神。但是后来SK解体后,Akke退役后改打HoN。不过随着dota2的推出,Akke再度复出最终携手昔日队友Loda征战DOTA2再次续写自己的辉煌。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70.1分

[A].S4

作为Alliance的核心中单,他拥有凶残的对线能力和单杀意识。作为队伍中一个充当先手的角色他总能毫不畏惧的冲锋陷阵,第一时间完成输出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团战的胜利,是Alliance gank节奏的核心带动者。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69.3分

Liquid.Korok

正如Korok自己所说的那样,“知道我名字的大多数人都是知道我是一个HON选手,而且都不知道我打DotA1。”作为和Akke一样经历的Korok再次在G1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作为队内的核心二号位同时拥有着全队最高的击杀数也因此证明了其在队伍中的gank能力是多么出色。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61.1分

[A].Loda

一代经久不衰的大神,从DOTA时代就以出人意料的表现和操作崭露头角慢慢步入封神的阶段。虽然一度退役但是再度复出的他为了证明自己而再次活跃在DOTA的舞台上,本届G1的比赛上Loda恐怖的刷钱能力和支援意识再次让玩家明白他还是当年VP时代的巅峰王者!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52.6分

Orange.Mushi

世界顶尖的SOLO位选手,以其凶残的压迫式打法而成名的Mushi在对线期总能给予对手很大压力,一不留神的失误总能被Mushi抓住最终难逃被杀的命运。代表性英雄:痛苦女王、拍拍熊、圣堂刺客。本届G1作为Orange的核心率领队伍拿到第一张亚洲区线下赛名额。

  明星指数:★★★★★ 票数得分:40.8分

看到这里是否你已经激动不已非常期待这次全明星盛宴呢?还等什么跟着G1的节奏走你就是最棒的!因为有你G1而更加精彩!详情请关注G1冠军联赛线下赛决赛相关内容。

下一页具体的选手投票得分

  附:截止5月20日上午10:00所有选手票数得分:

  中国C:
  BurNing:15923/27696=57.5分
  ZhoU:9017/27696=32.6分
  Sylar:2756/27696=10.0分

  中国G:
  Super:(2395/42395)*2=11.3分
  XB:(3227/42395)*2=15.2分
  430:(15306/42395)*2=72.2分
  YYF:(15553/42395)*2=73.4分
  Xiao8:(4049/42395)*2=19.1分
  Yao:(1865/42395)*2=8.8分

  中国S:
  MMY:(6108/40098)*2=30.5分
  QQQ:(2229/40098)*2=11.1分
  ChuaN:(14371/40098)*2=71.7分
  Faith:(12929/40098)*2=64.5分
  DD:(1764/40098)*2=8.8分
  DDC:(2697/40098)*2=13.5分

  世界C:
  TC:1577/23917=6.6分
  Mushi:9750/23917=40.8分
  LODA:12590/23917=52.6分

  世界G:
  Korok:(8013/26224)*2=61.1分
  Kyxy:(1821/26224)*2=13.9分
  Ohaiyo:(3048/26224)*2=23.2分
  Bulba:(1829/26224)*2=13.9分
  S4:(9089/26224)*2=69.3分
  AdmiralBulldo:(2424/26224)*2=18.5分

  世界S:
  FLUFFNSTUFF:(3800/24214)*2=31.4分
  ixmike88:(2130/24214)*2=17.6分
  Net:(4928/24214)*2=40.7分
  XtiancT:(2605/24214)*2=21.5分
  Akke:(8493/24214)*2=70.1分
  EGM:(2258/24214)*2=18.7分

  入场方式:
  无需门票,免费入场
  5月24日早11点前到达现场参加G1开幕式有机会和明星合影签名留念,还有G1精美礼品相送!
  决赛地点:
  上海江湾体育馆
  具体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和路346号江湾体育场5号门(近政衷路)
【编辑:小强】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