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西部资格赛B组赛况:EG和Mouz顺利晋级

2013-05-17 10:30: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西部资格赛B组第二轮小组赛已结束,EG 和 Mouz顺利晋级,QPAD Red Pandas 和 iCCup惨遭淘汰。

作者:TheEmulator @tlq 翻译:cswin110@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ti3西部资格赛

TI3西部资格赛:EG和mouz晋级,QPAD和iCCup遭淘汰

比赛结果:

mouz 2-1 iCCup

EG 2-0 QPAD

mouz 0-2 EG

iCCup 0-2 QPAD

mouz 2-0 QPAD

TI3西部资格赛B组第二轮小组赛已结束,EG 和 Mouz顺利晋级,QPAD Red Pandas 和 iCCup惨遭淘汰。

iCCup在和Mouz对抗中,只打了一场比赛。他们曾预测自己会失败,结果真是如此。QPAD Red Pandas在比赛中也表现不佳,

EG在B组名列前茅,至今没输过一场比赛,有可能是西部资格赛中的霸主。而Mouz也顺利进入下一轮,目前分数是2-1,也只败给了EG。他们对iCCup所采取的方案,看来对EG或者Mouz都不奏效。

从目前来看,EG的实力很强大,虽然DD.Dota, RoX, 和 Mouz也都表现很好,但和EG相比,还是不在一个层次上面。

EG 和 Mouz将继续和A组的晋级队伍比赛,第一场是在5月17日开始。

更多DOTA2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cswin110】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