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9本子独特奖励 冲到多少级才不后悔?

2019-05-09 23:10: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每年的TI小本子,除了三个不朽珍藏宝瓶以及后续的签名宝瓶等箱子之外,玩家在达到特定等级后,还会获得特殊的物品奖励,而这其中,相当一部分是绝版货,不可交易。看看往年G胖都往小本子里塞了什么?

305级——失落奇艺侍祭

7

没人知道这个奖励最后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但却绝对值得为它将等级冲到305级。原因有两点其一是因为主角是卡尔,这个帅气的英雄始终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而正太版的卡尔,更加令人期待了。第二点就是因为这是DOTA2首次将英雄幼小化,除了技能还是原来的卡尔之外,其他部分相当于是制作了一个新英雄。

335级——活体防御塔

非常有创意的奖励,原本死物防御塔变成了会活动的石头人,攻击方式也变成了投石。但很多人在游戏中并不会过多的关注防御塔,毕竟你都快被人越塔强杀了,哪有时间看自家防御塔丢石头呢?因此特意为它而升级并不是一个很有必要的选择。如果对后面的奖励不感兴趣,大可就在305级的卡尔那边止步。

365级——撼地者至宝

8

对后面的奖励不感兴趣?抱歉,你“真香”定了。

继TI7的小精灵至宝之后,V社终于又送至宝了。全新的主题模型、新动作、新的大招特效、新语音以及一个可解锁款式,还能说什么呢?冲!

425级——无斧之王

9

斧王一直以来都是V社的亲儿子,因此也为他制作了很多优秀的武器饰品。而这一次他们为斧王打造了与众不同的武器——赤手空拳。“无斧之王”一共包含4件不朽饰品,可以分开来使用,这也就意味着玩家们可以随自己的想法打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赤手斧王。

无斧之王使用拳头和脚踢攻击,看起来非常有打击感,再加上空手掌劈的大招,看起来霸气无比,完全是一个小至宝级的饰品,怎么能不入一个?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