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9本子独特奖励 冲到多少级才不后悔?

2019-05-09 23:10: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每年的TI小本子,除了三个不朽珍藏宝瓶以及后续的签名宝瓶等箱子之外,玩家在达到特定等级后,还会获得特殊的物品奖励,而这其中,相当一部分是绝版货,不可交易。看看往年G胖都往小本子里塞了什么?

75级——邪影芳灵播音包

由于还没有发布,所以小仙女的播音包有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尚未可知。不过目前国服配音的小仙女本身的台词就非常不错,声音也好听,是个人非常喜欢的。而且播音包只要75级,要求很低,属于升级路上必定会拿到的奖励,就不必多说了。

100级——蔓生国度

一张中规中矩的地图,配色柔和,并且强化了树木这个在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元素,看起来不错。不过和TI8的地底地图有类似的毛病,中路河道两边布置了契合主题的墙壁,艺术性没毛病,但却造成了视线的遮挡,是个很致命的缺点。

5

所以这张地图收藏意义大于实用价值,但160级的要求也不算高,如果对后面的奖励感兴趣,权当为自己的兵器库加了一个收藏吧。

255级——小小声望物品

6

小小在职业赛场上并不是一个冷门英雄,高爆发的技能非常讨喜,但自从2014年12月“火成英石”套装之后,V社再也没有为小小制作过饰品了。单凭这一点,就值得入手。

而且根据V社所述,会有小小的新模型、山崩和抓树的自定义动作,再根据往年的经验,在小小声望物品发布后,应该还会有专属的任务能够解锁其他款式,到时候小小会迎来翻天覆地的转变。要知道新模型一般来说都是至宝才有的待遇。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