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资格赛预测名单出炉 专访Brax和WinteR

2013-05-02 11:26: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社(Valve)已宣布最后TI3邀请名单,最后两只队伍是 LGD International 和 Invasion-MUFC。现在,TI3共有6支亚洲队伍和7支西方队伍(包括LGD.Int)。还差两支队伍,一支来自东方,一支来自西方,将会通过资格赛来获取资格。最后一个位置是留给外卡赛优胜名额。

专访MUFC战队的WinteR:我们并不嫩

MUFC 正在参加亚洲游戏联盟#2

你好,Winter。祝贺你们受到了TI3的邀请,当你听到这个消息时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我当时比较焦虑,因为邀请名额基本都快没了。在近几周,我们尽了一切努力去赢得各种官方比赛。

当你了解这个喜讯时,第一个告诉的人是谁?

我的所有队友和老板。由于大家当时都比较焦虑,听到这个消息后都异常高兴。

嗯,相对来说,相比于其他受到邀请的战队,你们的资历还比较浅。许多人认为你们似乎不太拥有这个资格。对此,你怎么看?

我不太赞同,我们和其他战队在ABC就一起对抗过。1月中旬,我们就开始了磨合练习,找了不同的选手和我一起测试,主要是TFG和HonTrashPlayer。

你觉得哪些东南亚队伍被遗忘了?

所有受到邀请的战队都是实至名归的,你不能邀请每只单独的队伍。然而,我认为MiTH-Trust也应该受到邀请,不过他们还要经过资格赛的选拔。

MUFC现在的参赛名单有6人,如何决定谁去谁留?

Sharky是我们的替补选手,去参赛的可能还是我们的核心5人组。

God不许MUFC在TI3前期就失势,你会拿起麦克风,并对着LD喊吗?

我不知道解说...(笑)我现在只关心比赛。

感谢WinteR对此次采访的配合,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感谢我们的赞助商Invasion, AMD, Armaggeddon 和 Jerry (MUFC的 CEO)

更多DOTA2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