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资格赛预测名单出炉 专访Brax和WinteR

2013-05-02 11:26: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社(Valve)已宣布最后TI3邀请名单,最后两只队伍是 LGD International 和 Invasion-MUFC。现在,TI3共有6支亚洲队伍和7支西方队伍(包括LGD.Int)。还差两支队伍,一支来自东方,一支来自西方,将会通过资格赛来获取资格。最后一个位置是留给外卡赛优胜名额。

资格赛

西方

TI3的西方资格赛已确定在5月13日-5月19日举办,西方资格赛的官方举办方和直播方是TheGDStudio。参赛队伍还未确定,但V社会在本周公布名单。

预测参赛名单:

东方

东方选拔赛将在5月20日-5月26日,也就是西方选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比较不幸的是,选拔赛的最后一天将和G-1线下赛的决赛冲突

预测参赛名单:

两方资格赛的第二名,将在西雅图决出外卡赛优胜名额,时间是正赛开始的前一天(8月6日),赛制是BO5,优胜者将是TI3的第16支队伍。

解说



依次是: 老党, v1lat, CaspeRRR, 海涛, 谷子

关于TI3的解说员,目前只有微博和推特有消息。除此之外,英语解说还没有消息,应该和去年的阵容差不多。现在,共有3名汉语解说和2名俄语解说已被邀请,其中只有2名曾经是TI2的解说。

时间表:

4月3日 - 老党受到邀请

4月4日 - v1lat受到邀请

4月5日 - v1lat声明CaspeRRRR被邀请为TI3解说

4月12日 - 海涛和谷子在微博宣布受到邀请

4月25日 - BTS和TheGDStudio将解说TI3的资格赛

下一页 专访LGD.Int战队的Brax:很看好Tongfu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