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DOTA2和Dota的区别 让你快速享受DOTA2乐趣

2013-04-24 10:3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细数DOTA2和Dota的区别 让你快速享受DOTA2乐趣

其他机制:

1.古树单位roshan,远古野之类

这个单位只存在于dota1。有些技能无法作用于古树,在2里面就不同了。远古野和roshan是普通单位 ,不过有抗性皮肤的技能。然后就是导致的区别,远古野的话,狂战能够正确作用于黑龙了。然后是roshan ,提到roshan就要提到痛苦之源bane,1里面1技能无法作用于古树单位,但是2里面可以作用于roshan,也就是说假如刚开始bane有3级的1技能,那么roshan的攻击力就是0!你没听错就是0! 打上来无伤,除非出被动晕。不过奇怪的是3技能改成了无法作用于英雄以外的单位,也就是说不能像1里面那样睡小兵睡roshan了。不过由此推断,2里面roshan也不是英雄单位。

2.关于被动晕

dota1里的被动晕伤害类型是英雄攻击魔法伤害(除了火枪),根据魔抗来计算伤害,但是2里面是物理伤害,就是如 果被动晕写加额外50伤害,那么出被动晕时增加了50点物理攻击力,然后根据你的护甲进行计算(小小的被动 晕我还不确定)。感觉没有特别的破甲的话肯定是1里被动晕伤害较高。

3.洛萨之锋

破隐一击必中只会在1里存在了。2里面破隐一击和普通攻击没有区别,如果你自带被 动晕的话,破隐一击是可能出现晕眩的。当然的伤害也是物理的+150。

4.先锋盾

在1里面的先锋盾,穷鬼盾之类应该无法格挡来自塔的伤害的吧(个人感觉如有问题请机制帝指正),反正2里面可以。也就是说,快拿起先锋盾,勇敢的越塔强杀吧骚年!

5.护甲

护甲类型和1一样有许多分类,不过计算方法上可能有些差别,减伤百分比的差距在1%,就是说在1里看受到伤害53%,可能在2里面是受到伤害54%。不过总体感觉无关痛痒。

6.光环效果

个人认为从1到2最大不适应应该是光环效果!由于war3机制,光环会有很长的一段持续时间,而2里面光环 刷新移除都特别快。最大的受害者感觉是血魔。由于光环的移除加快,原本可以利用光环惯性冲刺或者逃命的血魔这下悲剧了。另外正是war3这个蛋疼的慢的机制造成了,pg死后加力量,暗牧axe死后杀人升级等一系列 bug,目测无法修复。

7.bug地形

对于bug地形的利用是dota老手经常喜欢玩的把戏之一,不过骚年们到了2里面你就哭吧。对于新手来说用 sb不会掉沟里了应该是个好消息。虽说地图理论上是一样的,但是其实还是有不同的。近卫靠砍树卡单怪打野的 点少了两个我会乱说么。然后roshan bug区差不多修复,war3靠bug地形吃饭的年代似乎一去不复返了。目前在2里面唯一一次让别人到bu g地形是用蝙蝠的2技能。由此联想到,2里面没有unstuck和disablehelp命令,然后有ba ne和od,你懂的。

8.其他

打dota2后你发现你farm变快了,腰不算蛋不疼了,你觉得你dota水平提高了。我只能说,呵呵,2 里面弹道优化做得太好了,远程那绝望的抛物线已经看不到了(个人觉得war3各种弹道动画效果比较有特色) ,近战也不怎么会遇到被兵卡手够不到了,所以补兵快也正常。还有,当你打ai的时候也没有你爸爸是谁这种imba的语句了。

9.bkb

dota1里面有bkb真了不起,2呢?血魔笑了,你中大开bkb跑一个试试,跪倒在神圣伤害的脚下吧!大姨妈之力无敌!

另外就是bkb也是war3bug主要触发条件之一,比如bkb与萨尔不得不说的故事,bkb与神灵不得不说的故事等,当然不公开讨论bug。不过我能很负责的告诉你这些bug在d1里可能无法修复,但是不会带到d2中来。

10.共享

买j不用开共享了,也就是说不会再出现war3中由于开共享而导致无法控制英雄的bug。不过也有不好的地 方,你不能一怒之下取消某队友的共享(不过你可以给他刷差评让他关小黑屋,好像很邪恶的样子)。也不能将自己的操作失误归咎于队友控制你身上,一个用于承认自己失误的骚年是**年。

11.合成

合成方面怎么说呢。一开始打dota2我是很不适应的,不能你说商店变成1个就1个了,然后各种翻页找装备 ,不过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还是挺方便的,习惯了就觉得比1好多了。特别是合成挑战梅肯这类多部件的装备,同时用鸟运来的时候也不会要注意自己身上的格子够不够合成所需要的空格了。而且现在去野店当你显示金钱出亮起的时候,你就可以刷卡消费了,不需要任何等待时间……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