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DOTA2和Dota的区别 让你快速享受DOTA2乐趣

2013-04-24 10:3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细数DOTA2和Dota的区别 让你快速享受DOTA2乐趣

法球方面

1.在DOTA中有orb effect和buff placer,分别译为法球和攻击特效;DOTA2中一律称为Unique Attack Modifier,译为攻击特效。

2.一些不合理的攻击效果不再是攻击特效,例如蚂蚁连击、月骑弹射、剧毒减速等。

3.对于蚂蚁,当产生连击的时候其他攻击特效无效,月骑攻击特效仅对第一个目标有效。美杜莎暂未制作,预计法球的改变也会影响其战斗能力。

4.压制之刃可以与其他攻击特效共同作用。船长可以购买补刀斧,但潮汐使者不继承补刀斧效果

5.漩涡/雷神之锤现在可以与任何攻击特效叠加,闪电生效时覆盖其他攻击特效。

6.淬毒之珠现在是攻击特效。

7.冰眼是攻击特效,但是无论近战远程都可以与吸血特效叠加。

8.英雄攻击特效无条件覆盖物品攻击特效,手动释放也完美覆盖。

9.物品攻击特效是否生效与物品在装备栏中的位置无关。先取得的生效。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