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DOTA2和Dota的区别 让你快速享受DOTA2乐趣

2013-04-24 10:3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细数DOTA2和Dota的区别 让你快速享受DOTA2乐趣

英雄方面

1.水晶室女的禁锢不可以禁锢敌方泉水

2.水晶室女的禁锢可以作用于火焰飞行中的蝙蝠

3.被召唤的单位编队会被保存,即使被召唤单位死亡了

4.英雄不会再丢失控制,除非控制其他可控制单位,如信使、宠物

5.相位鞋现在可以与蝙蝠骑士的火焰飞行结合使用

6.大多数技能可以相互叠加了,例如造成30%移动速度20%攻击速度减慢的技能:水晶室女、巫妖、双头龙;陈的赎罪和暗夜魔王的伤残恐惧

7.许多由于编码问题造成的技能相互作用不再存在,譬如幽魂权杖可以移除剧毒新星

8.沙王的沙尘暴不再对中立生物产生伤害

9.屠夫的出钩位置不同,所以在DOTA中可以与小精灵配合,在DOTA2中可以与陈配合

10.在DOTA2中,主宰可以在开启剑刃风暴的同时攻击小兵等一切单位。而在施放无敌斩的时候不能使用跳刀。

11.跳刀、女王和敌法的B不再被缩短:这才是DOTA2“地图缩小”的原因

12.恶魔巫师的穿刺对地对人没有区别

13.幽鬼的D改动,不需要小碎步走动,但是只能在路径上走

14.地精修补匠:重装填现在是持续施法,不会被移动以及部分技能所打断。

15.谜团: 黑洞现在真正可以做到使得被作用单位无法被控制的效果

16.主宰的剑圣风暴会被黑洞打断,无敌状态的无敌斩和风暴之灵的球状闪电不会被黑洞所控制。

17.龙骑士: 现在龙族血统所附加的护甲值属于额外值。

18.极寒幽魂: 冰霜爆轰现在有有效范围的动画。不过并非完全准确

19.发条地精: 导弹不再能够被选中

20.敌法师: 现在法力虚空只能对英雄释放了

21.双头龙: 冰火交加现在不可能出现转向喷

22.炼金术士的毒雾现在不属于光环模拟,也就是说,毒雾动画结束之后,瞬间就结束毒雾的debuff。

23.大量“同源”技能进行了调整,如渔人守卫和赏金猎人的大招可叠加,熊战士和沙王的攻击特效不再相关。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