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i:自己很愚蠢 个性需改变 IG是最强大的对手

2013-04-24 10:00: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ushi:自己很愚蠢 个性需改变 IG是最强大的对手

Q:你们为TI3准备的怎么样了?

Mushi:我们希望在TI3前参加更多的线下赛事作为练习。

Q:Orange表现不稳定的原因是什么,是否打算在TI3前解决这个问题?

Mushi:Orange表现不稳定似乎很多原因,主要取决于每个人的想法。

Q:完美世界宣布了中国DOTA2将于4月28日发布,你觉得这会对东南亚DotA造成怎样的影响?是否在东南亚服务器上的中国玩家会减少,玩家的质量会下降?

Mushi:我想如果我是中国选手,我自然会选择玩DOTA2中国服务器,因为Ping要低一些。他们在东南亚服务器上玩Ping不是很稳定。玩家流失对我们来说实在太糟糕了(东南亚人),因为我们不能在东南亚服务器上跟中国选手对战了。

Q:ORANGE会去中国服务器和中国队伍训练吗?

Mushi:我觉得不太可能,因为这样我们的Ping就太高了。

Q:你在打匹配的时候比较喜欢隐藏身份作为你一个路人去打呢还是用你自己的ID让大家都知道是你自己在玩?

Mushi:对我来说无所谓,因为不管我的对手是谁,我都会以同样的精神状态来面对,我会进行思考,分析对付阵容,找出克制他们的方法。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的目标是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

Q:就你个人来说,你最喜欢使用的英雄是谁?是否有那么一个英雄是你在比赛中一定会用到的?

Mushi: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我个人没有最喜欢的英雄。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