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i:自己很愚蠢 个性需改变 IG是最强大的对手

2013-04-24 10:00: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ushi:自己很愚蠢 个性需改变 IG是最强大的对手

 

作者:FlashEsports

很高兴第一个采访对象是Mushi,他的个性很随和,做事也非常专注。这样一个意志坚定的人成为世界上最棒的Carry之一一点都不奇怪。

Orange最近的表现非常强势,在G1联赛中闯入了线下赛,在马来西亚的GMPGL比赛中也取得冠军,本次采访他将告诉我们Orange的目前情况以及还有什么阻碍他们成为世界强队的道路。

Q:在GMPGL比赛中Orange一度落后了10K的经济,后来你凭借一己之力挽回了局面,比赛后有什么感受?

Mushi:我们能赢得这场比赛非常幸运。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们在比赛前期犯了很多错误,导致我们处于劣势,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最终赢得了比赛。

Q:你们前期不断犯错的原因是什么?

Mushi:我们只是没有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但是这恰恰是最重要的。

Q:在NPL联赛中你们输给了MUFC跌入了败者组,现在Sharky也加入了他们队伍,你觉得他们是威胁吗?或者他们可能超越Orange吗?

Mushi:那场比赛我没有参加,因为我病了一周,在这期间我一直在休息。目前就我所知,我的战队也一直没有训练。现在我的病已经痊愈而归队,因此我们仍然是马来西亚最强大的战队。

Q:好吧,恭喜你们晋级G1联赛的线下决赛!在G1联赛中,你们拿到了小组赛第一名,而且你们所在的分组有两只LGD和Rattlesnake,小组出线可谓非常激烈。当你知道分组的时候,你有期待过Orange拿第一吗?

Mushi:非常感谢,我们这个组确实有点难打,但是我们都非常有信心拿到小组赛第一。当然,运气也一直伴随着我们。虽然我们在对战Rattlesnake的时候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我们仍然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坚信粉丝也会相信我们的(微笑)。最近Orange的表现一直不太稳定,我们也在尽最大的努力来解决这些问题而且也尝试着让我们能发挥出更加稳定状态的方法。

Q:你们在对战Rattlesnake的第一场比赛中发生了什么问题?

Mushi:我们发挥失常了,而且他们非常了解我们的打法。当然,他们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

Q:两支来自G1欧美赛区的战队将晋级G1联赛线下赛,如果要你来预测,你觉得哪两支队伍会拿到线下赛门票?

Mushi:这个很难预测,不管晋级线下决赛,他们都将是西方资格赛中最强的两支队伍。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