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i:自己很愚蠢 个性需改变 IG是最强大的对手

2013-04-24 10:00: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ushi:自己很愚蠢 个性需改变 IG是最强大的对手

 

作者:FlashEsports

很高兴第一个采访对象是Mushi,他的个性很随和,做事也非常专注。这样一个意志坚定的人成为世界上最棒的Carry之一一点都不奇怪。

Orange最近的表现非常强势,在G1联赛中闯入了线下赛,在马来西亚的GMPGL比赛中也取得冠军,本次采访他将告诉我们Orange的目前情况以及还有什么阻碍他们成为世界强队的道路。

Q:在GMPGL比赛中Orange一度落后了10K的经济,后来你凭借一己之力挽回了局面,比赛后有什么感受?

Mushi:我们能赢得这场比赛非常幸运。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们在比赛前期犯了很多错误,导致我们处于劣势,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最终赢得了比赛。

Q:你们前期不断犯错的原因是什么?

Mushi:我们只是没有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但是这恰恰是最重要的。

Q:在NPL联赛中你们输给了MUFC跌入了败者组,现在Sharky也加入了他们队伍,你觉得他们是威胁吗?或者他们可能超越Orange吗?

Mushi:那场比赛我没有参加,因为我病了一周,在这期间我一直在休息。目前就我所知,我的战队也一直没有训练。现在我的病已经痊愈而归队,因此我们仍然是马来西亚最强大的战队。

Q:好吧,恭喜你们晋级G1联赛的线下决赛!在G1联赛中,你们拿到了小组赛第一名,而且你们所在的分组有两只LGD和Rattlesnake,小组出线可谓非常激烈。当你知道分组的时候,你有期待过Orange拿第一吗?

Mushi:非常感谢,我们这个组确实有点难打,但是我们都非常有信心拿到小组赛第一。当然,运气也一直伴随着我们。虽然我们在对战Rattlesnake的时候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我们仍然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坚信粉丝也会相信我们的(微笑)。最近Orange的表现一直不太稳定,我们也在尽最大的努力来解决这些问题而且也尝试着让我们能发挥出更加稳定状态的方法。

Q:你们在对战Rattlesnake的第一场比赛中发生了什么问题?

Mushi:我们发挥失常了,而且他们非常了解我们的打法。当然,他们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

Q:两支来自G1欧美赛区的战队将晋级G1联赛线下赛,如果要你来预测,你觉得哪两支队伍会拿到线下赛门票?

Mushi:这个很难预测,不管晋级线下决赛,他们都将是西方资格赛中最强的两支队伍。

Q:粉丝们想知道,你们战队对G1联赛线下决赛的目标是什么?

Mushi:我们不知道可以走多远,但我们要说我们会全力以赴打败所有战队的!

Q:iG现在的状态是难以战胜的,他们可以说是你们获得G1联赛冠军路上最强大的敌人,你有对付他们的计划吗?

Mushi:iG是世界上最强的战队,但是我相信没人可以永远当第一,总会有战队不断出现挑战他们并试图取下他们的王冠的。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我目前没有针对iG的计划,因为我们还不知道对手是谁。

Q:我们可能在G1联赛线下决赛中看到你们在选人和打法上出现惊喜吗?

Mushi:我觉得Orange一直在给大家惊喜?(大笑)

Q:现在CW多了黑暗游侠和巨牙海民这两个新英雄,我们会在Orange的选人中看到他们吗?

Mushi:我不确定,看情况吧。

Q:Orange在DT联赛和GEST赛中输给了MiTH-Trust,2013年到目前为止跟他们对战的战绩是0-2,为什么Orange打不赢MiTH-Trust呢?

Mushi:正如我说的,Orange的表现一直都不稳定,如果我们没能表现好,我们可能输给任何队伍。如果我们表现好了,我们也有能力打败任何队伍。

Q:Orange最近宣布他们收到了迪拜举行的赛事邀请,Orange会接受这份邀请去迪拜吗?

Mushi:是的,当然。我们都很高兴被邀请到迪拜参加比赛,此外,去迪拜一直是我的梦想。

Q:你们为TI3准备的怎么样了?

Mushi:我们希望在TI3前参加更多的线下赛事作为练习。

Q:Orange表现不稳定的原因是什么,是否打算在TI3前解决这个问题?

Mushi:Orange表现不稳定似乎很多原因,主要取决于每个人的想法。

Q:完美世界宣布了中国DOTA2将于4月28日发布,你觉得这会对东南亚DotA造成怎样的影响?是否在东南亚服务器上的中国玩家会减少,玩家的质量会下降?

Mushi:我想如果我是中国选手,我自然会选择玩DOTA2中国服务器,因为Ping要低一些。他们在东南亚服务器上玩Ping不是很稳定。玩家流失对我们来说实在太糟糕了(东南亚人),因为我们不能在东南亚服务器上跟中国选手对战了。

Q:ORANGE会去中国服务器和中国队伍训练吗?

Mushi:我觉得不太可能,因为这样我们的Ping就太高了。

Q:你在打匹配的时候比较喜欢隐藏身份作为你一个路人去打呢还是用你自己的ID让大家都知道是你自己在玩?

Mushi:对我来说无所谓,因为不管我的对手是谁,我都会以同样的精神状态来面对,我会进行思考,分析对付阵容,找出克制他们的方法。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的目标是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

Q:就你个人来说,你最喜欢使用的英雄是谁?是否有那么一个英雄是你在比赛中一定会用到的?

Mushi: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我个人没有最喜欢的英雄。

Q:你擅长所有的英雄,是吧?

Mushi:是呀,当我玩每个英雄时,我都会全力以赴。

Q:你是否喜欢BP,是不是不做这件事就特别的不爽?

Mushi:是的,你可以这么说,我喜欢思考和研究战术。

Q:你觉得你们的什么方面需要提高?

Mushi:我觉得我需要改变一下我的个性,我总是太情绪化了。如果比赛中有哪方面需要提高,我觉得是我的打法;

Q:假设你所有的队友都退役了(但是你不会,你太喜欢DotA了,不会退役的!),你不得不重新组建自己的战队,那么你会选谁,为什么?

Mushi:首先我会选择去中国,如果这个计划出现问题的话,我会选择一些国际上的选手吧。马来西亚有很多有潜力的选手,但是我不会选择和他们组队的,因为我没有时间训练,他们需要大量的时间去学习如何成为一个负责人的职业玩家,而不是一个普通玩家。

Q: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你自己,会是什么?

Mushi:愚蠢。

Q:你对自己太苛刻了!

Mushi:你也可以这么说^_^

Q:你将来的梦想和计划是什么?你打算解说比赛还是当教练?

Mushi:我不擅长说话,而且英语也不太好。但是我对未来有很多计划和梦想,不过现在保密。也许我会考虑当教练,做些事帮助马来西亚圈子成长。

Q:最后,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或者是想对你粉丝说的也行。

Mushi:我只有在赢得重大比赛的时候才会感谢。不管怎么说,感谢我的所有粉丝和赞助商,感谢你们的支持。

来源:/news/view/349

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17173DOTA2腾讯微博:http://t.qq.com/Dota2-17173

17173DOTA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41280982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FlashEsport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