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i:自己很愚蠢 个性需改变 IG是最强大的对手

2013-04-24 10:00: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ushi:自己很愚蠢 个性需改变 IG是最强大的对手

Q:粉丝们想知道,你们战队对G1联赛线下决赛的目标是什么?

Mushi:我们不知道可以走多远,但我们要说我们会全力以赴打败所有战队的!

Q:iG现在的状态是难以战胜的,他们可以说是你们获得G1联赛冠军路上最强大的敌人,你有对付他们的计划吗?

Mushi:iG是世界上最强的战队,但是我相信没人可以永远当第一,总会有战队不断出现挑战他们并试图取下他们的王冠的。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我目前没有针对iG的计划,因为我们还不知道对手是谁。

Q:我们可能在G1联赛线下决赛中看到你们在选人和打法上出现惊喜吗?

Mushi:我觉得Orange一直在给大家惊喜?(大笑)

Q:现在CW多了黑暗游侠和巨牙海民这两个新英雄,我们会在Orange的选人中看到他们吗?

Mushi:我不确定,看情况吧。

Q:Orange在DT联赛和GEST赛中输给了MiTH-Trust,2013年到目前为止跟他们对战的战绩是0-2,为什么Orange打不赢MiTH-Trust呢?

Mushi:正如我说的,Orange的表现一直都不稳定,如果我们没能表现好,我们可能输给任何队伍。如果我们表现好了,我们也有能力打败任何队伍。

Q:Orange最近宣布他们收到了迪拜举行的赛事邀请,Orange会接受这份邀请去迪拜吗?

Mushi:是的,当然。我们都很高兴被邀请到迪拜参加比赛,此外,去迪拜一直是我的梦想。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