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守卫雅典娜PA单通噩梦攻略

2016-04-21 09:38: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守卫雅典娜一直是rpg地图热门之一,其单通噩梦难度对玩家而言也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噩梦虐我千百遍,我待噩梦如初恋。

老树打掉之后,老树的下面一点有一群僵尸,然后开始刷僵尸。等到装备刷到

这个时候,就可以开荒下一个BOSS沙王了。四群僵尸分布在四个台子上,先把三群都打到各剩一个残血僵尸,之后打掉剩下的一群僵尸,打完后,blink到其他台子上分别收掉残血僵尸,四个台子的中心就会刷出沙王。沙王会戳和地震。多用紫苑,然后小心的用走位躲避地震的伤害,趁技能CD空隙杀掉沙王。然后继续刷刷刷,一直刷到

这时候地图上最后两个BOSS也可以去打了。之后就是刷掉地图上有的所有任务怪,实在没怪的时候就是去练功房刷钱。收集尽量多的最终神装,来应对后面越来越强的敌人。

以上就是除了守关之外所有的任务流程了,左上角有提示怪出的时间,等到出怪了,就抽空去守家,守完以后就再去做任务。守关的时候,要记得聚怪和勾引怪的仇恨,如果让怪摸到雅典娜,很多时候可是功亏一篑啊。

综合来看,最难的是第24波祸乱之源模型的守关怪,会给人debuff,减大量的攻击力,实在过不去,就提前留买活打吧。

最后的是单通噩梦结束时候的截图,祝大家单通之路顺利。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