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守卫雅典娜PA单通噩梦攻略

2016-04-21 09:38: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守卫雅典娜一直是rpg地图热门之一,其单通噩梦难度对玩家而言也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噩梦虐我千百遍,我待噩梦如初恋。

本文由17173DOTA2特约作者[41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守卫雅典娜一直是rpg地图热门之一,其单通噩梦难度对玩家而言也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噩梦虐我千百遍,我待噩梦如初恋。

因为有位移技能,能扛,大招AOE足够,PA是最适合单通的角色之一。

一技能是闪避,二技能跟刀扇类似,以自身为中心的一个简单AOE,三技能是BLINK,并且在BLINK的路径上会有一个AOE效果,四技能是个输出被动,大招是个范围接近全屏的超强AOE,施法期间无敌。加点二三对点有大加大就行。

出生之后,直奔地图下方有个柱子,A柱子有经验和钱。然后灭了第一波怪以后就可以进练功房了。

陪我们练功的就是这些萌萌哒的石头人了,刷钱有个技巧就是,第一波兵放刀扇清掉,然后向左上跑,等怪刷新后,blink右下,可以秒杀一波兵,如上图所示,左上角的光圈就是我blink之前的位置,然后第三波兵平A清掉,之后技能CD转好,如此循环。效率第一,刷钱一定要快,基础装备出的快,才能更快的打任务boss,还有更快的出到神装,这样才能打的过畜生一样的敌人。

刷练功房的期间,不停的更新商店里的装备,蓝不够就买蓝吃,最快的刷出几样最高级的基础装

然后合成

这样我们就可以去挑战任务boss了。

下一页:守卫雅典娜任务流程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