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新版本宝石TD通关思路

2016-10-24 11:09: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的版本修改,使得通关难度大大降低了。

实际上来说,这次调整并不大,只不过把减魔抗的效果和加攻击的效果合在一起而已,说起来也就那么回事,但是回想一下,之前为什么大碧玺加古巨基通不了?

无非就是大碧玺合成难度高,而前期给星彩的所有经验只能给给魔法流使用,并且遇到魔免怪往往再中途就会跪,这次的修改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通关思路很简单,前期给星彩或者火山升级,同样的白银和孔雀也照做,不过这时候,最好控制一下攻击,最理想的环境是,10波BOSS的时候,白银有个5层,星彩有个5层,孔雀为0,20波的时候,白银最好能上骑士,有max奖励后,能简单粗暴的打掉BOSS,至于火山有没有,就没那么重要了。

当然,再25波的时候,火山最好要有,最好也有max奖励,两个max奖励基本上就解决了30波之前所有的输出问题,30波过后呢?古巨基肯定要吧,大碧玺肯定要吧,但是小编脸黑,常年遇到永不出G5的情况,说来又是一把泪啊。

再40波左右,拥有大碧玺,古巨基,粉巨,238,这四个基本上输出不成问题,当然了,如果你前期孔雀、白银、星彩,一次也没胡,估计要凑出这些东西难度还是有一点的,然后基本上通关就是时间问题了。

这边注意三点,第一,玉不要主动去做,做那玩意没意义,如果说胡的话嘛,倒是可以,但是前期胡了就不要让他攻击,吃经验,中后期合望远镜,提高攻击范围和提升输出环境;

第二点,巨粉是必须有的,所以前期两个白银很重要,238最好要有,如果你胡了个孔雀,那就果断做第二个孔雀吧;

第三点,通关的完美配置是大碧玺,珊瑚,238,巨粉,古巨基,再加个青金石,望远镜,完美通关的机会不多,但是必须点是巨粉古巨基大碧玺,这三个点要有,死活出不来就早点A了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