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锦赛25日第一轮战报:MVP击败Ehome

2016-02-25 14:30: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特锦赛25日第一轮战报:第一轮Ehome 0:2 MVP,Secret 2:1 CDEC 。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专题报道页面<<

  A组胜者组第一轮Ehome 0:2 MVP

第一局,MVP拿出了黑鸟和米拉娜的关箭组合,EH在CTY选人被针对的情况下无奈只能选择了小狗作为主C,同时拿出了四号位凤凰。开局MVP关箭组合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连续击杀劣势路的虚空假面导致劣势路崩盘,过早的丢失了劣势路1塔,MVP在取得了对线和经济优势后,在EH无力干扰的情况下连续拿到肉山。MVP乘势选择抱团推进,几波团战交手中EH几乎被团灭翻盘无望,只好打出GG,MVP爆冷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EH依旧拿到凤凰打四号位,MVP拿出先知推进英雄。前期劣势路的蜘蛛多次被MVP找到,只能无奈选择了1换1,人头都被小鱼人拿到,导致小鱼人很快出了点金,经济遥遥领先全场。中期MVP先知凭借超强的机动性多次支援GANK加推进很快破掉了EH的优势路两个塔,压缩了水人的发育。在经济落后过多的情况下团战交手中,EH基本上呈现出一边倒无力抵挡。在水人再次被先知先手紫苑击杀后,EH被破路翻盘无望,无奈打出GG。

  A组胜者组第一轮Secret 2:1 CDEC

第一局比赛双方都非常的谨慎,前期都是互刷的状态,秘密的先知带队推进先行拿下了CDEC的下路一塔,而人头直到第14分钟才诞生,霸气哥的斯温配合小鹿想要拿下塔但是被先知框住配合上海民留住斯温,斯温交出一血。随后双方又进入了谨慎的互刷,eesama的钢背兽也出了支配刷钱,黑鸟和先知则是双紫苑想要中期抓崩CDEC,但是下路一波二塔攻防战黑鸟位置太过深入被虚空大住杀掉两条命,局势渐渐向CDEC倾斜。27分钟CDEC开5抓人,二塔未破冲上高地团灭秘密顺势破掉中路高地。29分钟秘密再次打掉肉山但是被CDEC抓住小智虚空完美大招不仅救下斯温,并且配合队友再度团灭秘密,钢背兽带盾死两次。33分钟钢背兽被抓,海民暗牧葫芦娃救爷爷相继阵亡,秘密高地上黑鸟阵亡打出gg。

第二局,单从阵容看,秘密拿出了双团控阵容,CDEC继续拿到上局表现良好的虚空与小鹿,从分路双方就斗智斗勇,CDEC让虚空走中电魂走下,可以说开局给秘密打了一个措不及防,3分钟CDEC上路发力拿下小骷髅的一血,并带走了VS,在对线期CDEC貌似拿到一定的优势,当对线期过后,秘密的双团控发力,带着队友打出了几波漂亮的团战将劣势打了回来。

中期,秘密靠谜团与小骷髅的推塔能力,讲CDEC的外塔悉数拔掉,从而占据了主动权,在几波团战之后,CDEC的劣势越来越大,24分秘密在己方地盘和CDEC开团,CDEC被击杀了关键几人,随即秘密直接攻上CDEC高地,CDEC看团战大不过,已经没有翻盘的希望直接打出GG。

第三局,这局比较有趣,秘密继续选择双团控谜团潮汐,配幽鬼这个大后期,而CDEC则拿了上吧秘密的核心小骷髅,中单给两仪落拿了招牌火女,2分钟CDEC夜魔在上路野点拿到了潮汐的一血,CDEC前期的战略是让夜魔陪大野谜团,从针对中期秘密的双团控成型,对线期CDEC抓住双团控的真空期打了秘密的措手不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CDEC靠着对线期的优势前期一直压制秘密,中期秘密的双团控成型,通过团战慢慢讲劣势打了回来,在一波肉山团之后CDEC由优势变成劣势,秘密慢慢的占据了主动权,再加上CDEC全场眼不到位,基本被秘密的眼控制了全部视野,所以面对这样的团战阵容,CDEC就更加难打了,后期,节奏基本都在秘密的身上,CDEC为自己年轻付出了代价,32分钟CDEC被团灭之后打出GG。

【编辑:佚名】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