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小组赛:上一秒大优 下一秒暴毙 GG1-1战平Secret

2023-12-11 21:36: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吉隆坡站小组赛A组,Secret 1-1打平GG。GG将在明天对阵BLCK,Secret将在明天对阵BB。目前GG 2胜2负并列第三,而Secret 1胜3负并列第五。

ESL ONE吉隆坡站小组赛A组,Secret 1-1打平GG。GG将在明天对阵BLCK,Secret将在明天对阵BB。目前GG 2胜2负并列第三,而Secret 1胜3负并列第五。

比赛概况:第一局尽管线上不利,但Secret还是通过中其gank打了回来,尤其獸和卡尔残局每次都能击溃GG的反攻,最终奠定胜局。第二局Secret复刻了第一局的中期进攻节奏,尽管一度打的GG找不着北,但Secret阵容缺乏容错,一波没打好被小团灭后让德鲁伊及小娜迦发预成型,局势瞬间反转,一波反攻到Secret高地杀死了比赛。

第一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莉娜打卡尔,上路飞机+海民对PA+双头龙,下路飞机+精灵对獸+墨客。

双方对线期GG占尽便宜,中路莉娜暴打卡尔一倍经济,而死灵龙海民也将PA打的痛不欲生。好景不长,8分钟上路飞机赶来想强动PA,Secret见状直接5人全到先反杀死灵龙及海民。飞机赶到战场面对对面5人也毫无还手之力,而Secret追着追着来到中路还顺带击杀了莉娜。

GG被打了波团灭,双方局势打平。而13分钟Secret开雾抓人,先抓掉死灵龙后精灵带飞机再次出现在了奇怪的位置,两人只得撤退。GG没了输出再次被Secret击溃。同时回到下路的飞机也被獸盯上,卡尔TP过来支援将两人收掉。GG全员轮流再死一次。

PA的经济虽不如GG三大哥,但得益于獸和卡尔带领的频繁gank还是很快刷到了狂战,21分钟做出BKB后Secret众人主动在下路开团,獸七进七出打残飞机后PA开启BKB进场收割,GG除小精灵外众人应声倒下。

22分钟莉娜看到了打野的PA,海民先手接一套技能将其秒掉,但残局獸及卡尔也反杀了莉娜和飞机。PA复活后Secret众人进攻中路,小精灵提前准备好回泉水后莉娜在高地塔下卖,关键时刻小精灵将其救回,但飞机可就倒霉了,刚复活就在高地上被獸和PA击杀。好在莉娜补给完成后反杀了半血PA,阻止了Secret推高。

PA复活后Secret选择打盾,随后再次尝试推高。但此时飞机已经有金箍棒,在小精灵的加持下直接打掉PA第一条命。Secret假意撤退实则在高坡上蹲人,PA惊险秒掉飞机后Secret开始反攻,拆掉中路高地。飞机马上买活,但PA在有灵动迅捷的加持下输出爆炸,一个暴击就打了飞机半血,开启撒旦将其强杀。

随着飞机买活死,GG再也无一战之力,只得打出gg。Secret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阵容如下:

分路情况中路拉比克打莉娜,上路蚂蚁+海民对德鲁伊+发条,下路船长+陈对小娜迦+双头龙。

上路Secret深知德鲁伊的厉害,于是对线期开始就不停针对,4分钟更是4人集合来到上路强杀德鲁伊,上塔也很快被破。

得益于线上优势及阵容优势,Secret过了对线期开始疯狂进攻,老陈蚂蚁船长三人追着GG五个打,11分钟就把莉娜打上了高地。海民见人就滚配合队友收割,而GG毫无还手之力被Secret摁着乱杀,只有小娜迦没受影响经济良好。

17分钟GG再也坐不住了,小娜迦也出山参战迎击在野区的Secret众人,尽管成功换掉拉比克和老陈,但处理不了无解肥蚂蚁,残局被蚂蚁一个接一个收割,小娜迦和莉娜双双阵亡。

随后蚂蚁顺利拿到不朽盾。话音还未落,GG集合一波找到了刚带盾的蚂蚁,Secret试图原地反打但蚂蚁两条命直接蒸发,拉比克海民TP下来白送了两个头。而随着德鲁伊小娜迦装备成型,GG开始反攻,23分钟Secret众人对小娜迦动手,然而蚂蚁不在伤害不足,被小娜迦反手开出大招,双头龙技能拉满瞬间团灭Secret。

GG两波打完反超了Secret17k,小娜迦在前一路冲上Secret高地,两大哥直接越塔杀人再次团灭了Secret。Secret突然死亡,只得打出GG。双方战平。

以上是《DOTA2 上一秒大优 下一秒暴毙 GG1-1战平Secret》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