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当DOTA2中国战队化身为足球小将球队

2014-02-10 20:30: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当DOTA2中国战队化身为足球小将球队

  虽然中国战队在TI3上折戟,但是中国DOTA的实力有目共睹,光是为成为中国DOTA希望而奋斗的骚年们已经数不胜数,况且我们还有众多的职业选手为捍卫DOTA的荣誉而努力,相信大家对于足球小子一定再熟悉不过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和动漫中球队类似的战队们。当然只代表本人观点,不粉不黑,大家轻喷…(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LGD战队

LGD.Taobao.xiao8(队长)

LGD.Taobao.Rabbit(xiaotuji)

LGD.Taobao.Yao

LGD.Taobao.ddc

LGD.Taobao.dd

中国现存最老牌的DOTA战队,没有之一。LGD的前身FTD是纯粹的草根战队,先有队伍,后因为成绩出色,才有了赞助商的资金支持,并因此得名“LGD”(老干爹)。作为圈内的知名战队,这里同样发生过变阵、挖角甚至解散,同样被赞美过、被质疑过,被很多人支持着、也被很多人误会着,但LGD如同一面象征着热血与梦想的旗帜,依然挺立飘扬着。


LGD战队给人的印象就是个人能力一般,但是团队执行力强,配合默契,而且有帅才八导领导全军,作为DOTA圈的前三强当之无愧。而在足球小子中同样有这样一个球队,那就是来自北海道的富良野,队长松山光。这是一支以团队精神为先的球队,队中各队员都是上下一心,不屈不挠。队长松山光有着超卓的护球能力及“单对单”防守意识。在他的带领之下,富良野小学先在全国大赛外围赛淘汰大热门札幌队,并成功跻身于全国四强之列

iG战队

iG.HaoHao

iG.430 

iG.YYFYYF 

iG.Banana 

iG.Faith 

iG是一家以电子竞技及周边业务为核心、旗下有多名国内顶级电子竞技选手的平台,iG的目标之一是打造全球顶级电竞俱乐部。


IG战队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TI2邀请赛冠军足以向世界证明他们才是统治DOTA的王者,虽然后来状态有所下滑,但是经历战队调整之后,上将豪的加入使战队再次焕发新的活力,在多个比赛上与DK的碰撞更是让我们明白曾经的IG又回来了。在足球小将中也有这样一个队伍,它就是明和。队长日向小次郎,貌似国内播出的时候叫做松仁,个人能力非常突出,其搭档叫做仁志。给人的感觉很像IG当家SOLO位430和大枫哥。明和是足球小子中唯一能和南葛一较高下的队伍,在和富良野的一次交战中正是因为门将若岛津健(凯利)的加入才化险为夷,若岛津健(凯利)又是能和若林源三匹敌的门将,这不禁让人想到豪和B神。

(其实认为和明和非常相似的是TI3时候的同福战队,豪和mu神的组合。可惜如今天各一方…)

DK战队

BurNIng 

MMY

iceiceice

国士无双

Mushi

DK战队,DOTA界知名战2013年底,DK战队引进Orange战队选手Mushi,Zenith战队选手iceiceice,RattleSnake战队选手LaNm、加上B神和MMY,当年的银河战舰变为了梦之队。

B神宇宙第一C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国士无双转型辅助后也能让线让资源保大哥发育,MMY是一个天赋极高的选手,自然不用多说,三冰和牧师作为邀请赛的冠亚军,个人能力在所有选手中都非常突出。这个战队自然和足球小子中南葛如出一辙。大空翼和空大郎配合默契负责组织进攻,至于后卫则有高山和石琦廖负责,镇守大门的则为第一门将若林源三。

好吧,第一期的盘点就到这里吧,有不足之处敬请指出,我们下期再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