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了吗?盘点DOTA2路人局里最难用的英雄

2016-01-30 18:16: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坑了吗?盘点DOTA2路人局里最难用的英雄。8老板有句话说的好,没有逆天的英雄只有逆天的团队,可见个人能力再强,英雄再厉害想要取得比赛的胜利也是很困难的,相反如果能够选对了英雄,搭配好了阵容,那么很容易就赢了,不过众所周知,在路人局里执行力等各方面都是和职业战队有区别的...

8老板有句话说的好,没有逆天的英雄只有逆天的团队,可见个人能力再强,英雄再厉害想要取得比赛的胜利也是很困难的,相反如果能够选对了英雄,搭配好了阵容,那么很容易就赢了,不过众所周知,在路人局里执行力等各方面都是和职业战队有区别的,因此一些英雄随机出来的话很可能你就直接用了,结果为了一时的好玩,坑了队友,葬送了局势,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适合根据阵容选出来的英雄。(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冰女

不可否认冰女MM有着很高的人气,在至宝推出之后更有大批的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作为一个辅助来说,前期就有着很强的爆发力,后期有了跳刀bkb蓝杖之后一个完美大又能让人认识到她的可怕之处,这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但是别忘了她是一个辅助,选出来她来真不是为了减速和冻人,而是为了回蓝的光环,如果你的队伍本来就不需要蓝,就是打一套就走,那干嘛要一个冰女,而且身体这么脆,不管啥时候都能沦为提款机。

谜团

谜团这个英雄能推进,能打野,不占线上资源,出了跳刀之后一个完美的大招拉住对面所有人,瞬间扭转场上的局面,理论上是这个样子的,但是我们考虑一下实际情况,谜团的大招是很容易被打团的,而且伤害不够,就算你能够大一片,但是队友里没有能和它配合的英雄,那么只能是***,在这里推荐几个和谜团形成绝妙配合的英雄,巫妖,巫医和猛犸,双大并存,这效果谁用谁知道。

死灵飞龙

死灵飞龙这个英雄在前期就有足够多的爆发,配合剑圣的转补一发C特别容易杀人,有了佣兽之后也可以各种开视野,在早年的比赛里长期见到他登场,但是现在来说佣兽不好控制,本身太靠技能吃饭,装备选择的话除了撑肉有成效,出输出装也没什么厉害,毕竟自己的弹道就摆在了那里。所以这个英雄不是为了团队的话就不要选择了,自己玩着也很无聊。

还好这个英雄不怎么常见,就算是路人局里随机出来也大多数情况下被换掉,陈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推进英雄,所依赖的就是野怪,基本上没啥上线的必要,召唤出很多宝宝之后再去推塔才厉害,打野效率也不满,但是给人的感觉软绵绵的,恐怕这也是部分法师英雄的悲哀,一般来说只要不打速推或者是为了娱乐,大家都不会去玩陈的,不知道是它的不幸还是队友的万幸。

相信大家对于这些英雄在熟悉不过了,但是对他们该上场的场合却没怎么仔细研究过,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够帮助你,以后玩的时候能够更加理智。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