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灵活机动七十二变 降妖除魔叱诧风云!齐天大圣攻略

2020-01-27 11:2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笔者为DOTA忠实老玩家,擅长1,2号位,最喜欢齐天大圣这个英雄,版本更新之前,拿出来大圣就意味着胜利,世外之争更新之后,虽然对大圣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但我依然在新版本探索大圣的打法,略有心得,跟大家浅谈一下。

五、打法分析

大圣是一个能够利用被动优势打出线优的英雄,这里要提到大圣在1级2级的时候非常的弱,不要以为自己能打出被动吸血就无敌了,实际上1级0甲的大圣非常的弟弟,虽然这个版本加了1点护甲,依然很脆,一级的吸血效果很不明显,这里建议大家1级老老实实混线补刀,千万不要迷失自己,指的是仗着自己被动非要打出4下被动,没有这个必要,就老老实实的发育才是真,3级有两级被动的时候才有一点战斗能力,4级,5级是大圣的小强势期,用小鸡运送一个鞋子加上系带,1号位大圣可以配合酱油轻松击杀敌方英雄,上个版本大圣都要出一个毒球,这个版本不推荐大家出毒球,以发育为主,有了装备才能掌控雷电。

中单大圣打法跟1号位差不多,老老实实发育,有被动可以压制对面英雄,但千万记住,补刀补刀补刀!等到10min占领哨塔的时候,大概也有9,10级了,可以去边路帮助队友gank和占领哨塔。

1号位大圣配合像大树,巫妖,蓝胖子,双头龙等带减速控制和技能的酱油能打出很强的压制力,尽早打出优势可以解放酱油继续为团队扩大优势。

中单大圣打近战英雄像火猫,龙骑,屠夫能打出很大的优势。

天敌:

风行,女王等

风行有风步大圣必定打不出被动,且板也是物理伤害,带标枪的风行的大招集中火力打大圣,大圣也没有还击之力,大圣放大风行就走,队友没TP的话,就会被活活点死。

女王毒镖消耗厉害,且有闪烁大圣打不出被动,女王大招伤害又很高。

大圣比较怕这种风筝形有爆发的,让大圣打不出被动,几轮消耗之后,一套爆发能够将大圣秒掉,如果与他们对线,尽早升高等级,拉野发育。

有连击刀的时候和有bkb的时候是大圣的强势期,可以配合队友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

技能释放:一般大圣是二技能跳到敌人脸上打出被动,再接板补充伤害和控制,这一套连招酱油一定就死亡了。

打团的时候大圣一般在树上找机会(在树上别被看到了)等队友先手或者对面先手,找机会直接在树上开大,然后开bkb直接板尽量板到多的人。

总结打法:前期尽量打线优,发育为主,中期找机会打完美团扩大优势。后期在树上寻找机会,果断开大配合队友秒掉敌方关键英雄。

六、心得分享

大圣克制大多数近战无位移的英雄,如骷髅王,船长,斧王等英雄,拥有连击刀释放一个好的大招能让敌方英雄走不出猴子猴孙方阵。前中期打架时一定要注意走位和板的释放,不要不打出被动不用板,有时候和队友一起追人,就缺少一个板的控制,不要不舍得释放。在跳树杀人的时候也不要非得蓄满力,因为在大圣蓄力的过程,敌方英雄时可以听到你蓄力的声音,感觉敌方英雄意识到刚准备跑的时候可以果断停止蓄力直接跳下。拥有连击刀快速打出被动,配合板可造成击杀,连击刀是大圣的一个小质变装。bkb是大圣一个最大的质变装,使大圣获得极强的输出环境和威慑能力。开bkb开大的大圣,敌方英雄只能逃跑。

团战一定要注意切入时机,若队友有大树马尔斯虚空等,配合大树大,马尔斯大,虚空大可以打出很好效果的团战。

七、针对方法

在上分的过程中一定能碰得到对面有大圣的情况,这个时候可以在装备和英雄上进行针对。

英雄方面

风行,技能对大圣都很克制,还可以把大圣从树上射下来。

宙斯,超高法术爆发,开大的大圣几乎物理免疫,但是怕法术爆发呀,如果想用宙斯克制大圣,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

天怒,超高法术爆发,可以把没有bkb的大圣瞬间化成灰

冰魂,中冰魂大的大圣无法通过被动回血

复仇之魂,可将大圣直接把大圣从大里面换出来

物品方面

天堂之戟,阻止大圣普通攻击

虚灵刀,阻止大圣普通攻击,且受到法术伤害增加

羊刀就不用说了,武功再高也怕羊刀

绿帐,大圣打不到你

总结

大圣是个综合性很强的英雄,各个方面表现的都很好,强度始终不低,并且一直在加强,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没有缺点(滑稽),一直是一个强力的上分机器,希望大家快速练成绝活,抓紧时间上分!!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