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灵活机动七十二变 降妖除魔叱诧风云!齐天大圣攻略

2020-01-27 11:2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笔者为DOTA忠实老玩家,擅长1,2号位,最喜欢齐天大圣这个英雄,版本更新之前,拿出来大圣就意味着胜利,世外之争更新之后,虽然对大圣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但我依然在新版本探索大圣的打法,略有心得,跟大家浅谈一下。

二、技能讲解

棒击大地

图片6.png

一个小爆发和小控制的技能,俗称板,配合三技能被动能打出一个很不错的爆发,此技能是一个直线技能,对施法有一定的要求,释放不好容易板空,且技能CD22s很长,释放技能之前要想好目的是留人还是打伤害,此技能配合3技能吸血,板的单位越多,回血效果越好,若是对线的时候打出被动,板人加兵可瞬间满血,让大圣能站住线。此技能根据普攻加暴击算伤害,可触发物品效果如电锤暗灭。

Tip1:具有克敌机先效果,板PA或装备蝴蝶辉耀的单位不会miss。

Tip2:不会作用于技能免疫单位。板bkb等魔免单位无效。

丛林之舞

图片7.png

图片8.png

大圣的位移技能,加天赋后具有极强的切入和逃生能力,也是大圣刷钱的主要技能,可选择蓄力,蓄力时间越长减速时间越长伤害越大,前期带2个小蓝可实现一直用此技能刷钱,刷钱速度很可观,需要注意的是,在树上敌方是无法看得到你的,但是如果敌方破坏树木,大圣从树上掉下来,会被原地眩晕4秒,即使开bkb也是要被眩晕,所以跳树的时候一定注意是否有敌方视野。

Tip1:丛林之舞在落地时进入冷却。Tip2:右键点击地面后齐天大圣会从树上跳下。

如意棒法

图片9.png

此技能是大圣的主要输出技能,是大圣占线,压制,击杀的主要技能,对线如果是近战英雄,大圣具有很强的压制能力,但是千万不要迷失自己,不要刻意追求A4下出被动,前期还是多多补刀。

Tip1:棒击大地击中敌人时也会计入攻击次数。如打出3下被动,A不出来第四下,可板出被动,交过板的大圣很脆弱。Tip2:再次攻击敌人将刷新如意棒法的计数持续时间。Tip3:敌人身上的计数效果无法被驱散。

七十二变

图片10.png

此技能有一定的迷惑能力,还可以躲技能,但是不要过分依托此技能躲伤害,CD长且失误率较高,不过多多练习找一下感觉,是可以轻松躲掉丽娜的大,lion大,蓝猫残影的,但是只能躲避技能的伤害不能躲技能伤害的附带效果,比如女王的毒镖可以躲避第一段伤害,后续的伤害还是有的。在变形状态下若受到伤害会变回原形,被敌方追杀时,如果敌方没有AOE技能释放,大圣可躲进树林变成树,迷惑敌方再跳树逃生,变成树后,除非敌方A你的单位,不然A地板也找不到你的。

Tip1:齐天大圣变成信使时移动速度与信使一致。

猴子猴孙

图片11.png

大圣刚正面护阵型阵地战无敌技能,一个半径非常大的方阵,在里面的敌方英雄收到猴子猴孙的攻击,且附带物品效果如电锤,连击刀减速,暗灭,狂战斧。对大圣本体有着极高的护甲加成。除了法系爆发,开大的大圣就约等于无敌的。所以无论你拥有怎样好的装备,请不要在大圣大里和大圣刚正面。

Tip1:猴子猴孙不会获得如意棒法的加成效果。

TIP2:猴子猴孙不会继承碎颅锤和深渊之刃的效果。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