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灵活机动七十二变 降妖除魔叱诧风云!齐天大圣攻略

2020-01-27 11:23: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笔者为DOTA忠实老玩家,擅长1,2号位,最喜欢齐天大圣这个英雄,版本更新之前,拿出来大圣就意味着胜利,世外之争更新之后,虽然对大圣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但我依然在新版本探索大圣的打法,略有心得,跟大家浅谈一下。

三、技能及天赋加点

图片12.png

分析:大圣的加点相对固定,极少看情况变化

先说方案,10级攻速,15级跳树距离,20级加暴击,25级加大招圆阵

10级,绝大多情况都是加攻速,增加刷钱速度,打架能力。

15级,只有15级相对灵活,攻击力增加输出,队友控制足时,可以选择加左边天赋,大多数情况选择加右边天赋,增加赶路速度,变相增加打钱速度。

20级,绝大多数选择增加暴击,增加输出

25级,绝大多数选择左边扩大圆阵,分割战场,敌方酱油噩梦,不敢进来放技能,敌方大哥也很难从大里跑出去,加右边的情况并不多。右边虽然效果也非常明显,不过不如左边天赋的打团能力强大。

加点:

大圣的加点十分灵活,一般情况1级时候加被动,2级加板,3级加板,之后就看对线的情况,如果对线劣势,那就把跳树加起来,为了补经济,如果对线优势且敌方英雄无很强的逃生能力可以选择1,3对点,增加对线优势。如果对线优势但敌方有很强的逃生能力,可以选择2级被动2级板,之后主加跳树增加经济优势。

1号位大圣无论优劣都应该尽早把跳树点起来

2号位大圣可选择1级的跳树然后13对加

四、装备选择

出门装

中单

图片13.png

补刀斧必备,由于现在近战自带格挡,无需买圆盾,对线可以携带更多的属性装,让队友养两棵吃树,在一般情况下控到2个赏金后就可以用信使运一个大药过来,如果队友只给了一棵吃树,那就买组吃树,一定不能断药

1号位

图片14.png

现在小鸡虽然人人都有,但是走的很慢,建议这个版本出门带大药,真打一套,一个大药满血继续发育,猥琐吃树挂机实在不合适。

系带是大圣必备的

看情况出一个还是两个

图片15.png

攻速和敏捷都是大圣需要的,大圣护甲低,系带对大圣很关键

中期装备:

在上一个版本,相位连击刀电锤bkb应该是标配了,不过这个版本有所改变

图片16.png

连击刀依然是大圣必备,性价比是真的高,快速出被动,大招猴子猴孙继承减速效果。是真的好用。

现在这个版本出装很灵活

如果对线有一定优势,也可以选择狂战斧刷钱,打经济压制,有了跳树的机动性,刷钱速度不亚于敌法师,在13,4分钟可以做出来狂战斧,再补一个连击刀就是2分钟的事情,然后速度补BKB能打能刷。

图片17.png

刷钱装备选择电锤,狂战都可以,看局势出就好,bkb是大圣的质变,保证输出环境

如果对线劣势,可选择直接连击刀bkb,趁对面不知道bkb第一波,一个完美团,打对面一个措手不及,很容易劣势转优势

后续装备,看局势而定

对方如果有虚空大屁股这种限制大圣移动的英雄可以选择A帐,经济差不多的话,虚空放大都不一定能打过有A帐的大圣。

对方有PA小狗这种带闪避的可选择金箍棒

增加自己生存可以选择冰眼,提高肉,在大招里有一定的粘人能力

面对敌方打一波的不给拉扯空间如sevn这种增加刚正面能力可以选择撒旦,开撒旦一个板可以瞬间满血且增加状态抗性。

增加输出可以选择暗灭,大电锤,暗灭不是很推荐,暗灭适用于优势很大很大的局势,容错率很高,装备看局势针对敌方英雄灵活购买。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