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是毒瘤 带你了解现版本DOTA2白虎

2015-12-27 16:57: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白虎可以算的上是dota2里面最令人又爱又恨的英雄之一,当队友拿到它的时候往往各种发挥失常,像什么射不中让,跳过去送都是相当喜闻乐见,但是对手拿到它却又玩的风生水起......

白虎可以算的上是dota2里面最令人又爱又恨的英雄之一,当队友拿到它的时候往往各种发挥失常,像什么射不中让,跳过去送都是相当喜闻乐见,但是对手拿到它却又玩的风生水起,如今dota2已经步入到了6.86版本中,我们熟知的白虎又有了怎么样的变化呢?(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信不少平常都留意dota2相关资讯的朋友都已经看到了打野白虎的视频,没错,这个版本的白虎可以一级就去刷野了,而且效率还不低,不像以前一样非要跳到高台上才能勉强打几下,一级打的既有普通野怪,也有远古野,首先白虎带着补刀斧去开树,将视野扩大,等到出野怪的时候拉扯着打就好了。等到50多秒的时候在点远古野将其拉出来,类似于当年的打野美杜莎,如果赶时间去游走的话,也可以考虑将拉的远古野交给队友处理,毕竟大家肥才是真的肥。

有了方法,我们为什么一定要遵循呢,这就不得不说打野白虎的好处了,首先白虎这个英雄前期算是一个gank,它常常游走帮队友打开局面,当你在打野的时候,同样消失在地图中,对面并不知道你在打野,很可能怕被游走,从而打的畏畏缩缩,你的队友则可以安心发育了。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白虎其实是一个很吃装备和等级的英雄,但是和火枪,敌法,幽鬼这种纯后期在一起的时候又没有发育的空间,这下可以在野区创出一片天,既保证了自己能够迅速的补出装备,提升等级,同时又不会对己方大哥造成影响。

接下来在说说玩白虎需要注意的几个细节吧,大家不要不信邪,以为自己射的准,就主R,副学甚至是不学T,其实你射中让之后再跳过去给T的伤害,要多于你初始的这一箭,大招的话到了6级就学以下,虽然还在发育的你可能用不到,但是保不齐就能够救队友的名,毕竟前期大家都不爱带粉的。

那么最后再来解释给大家为什么打野白虎这么多好处却被称为毒瘤呢,好的一方面是因为这个打法太棒,容易增加胜率,另外则是不看阵容就打野,线上崩盘要接锅,好吧,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白虎的认识又提高了一个档次,抓紧练习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