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局废柴DOTA2白虎为何在赛场大放异彩

2016-08-21 14:33: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之前笔者多次给大家介绍过白虎这个英雄,当时的观点并不推荐她,因为射箭是一个不稳定因素。

  之前笔者多次给大家介绍过DOTA2白虎这个英雄,当时的观点并不推荐她,因为射箭是一个不稳定因素,本身也太脆了,非常依赖装备,得到了许多玩家的认同,但是我们通过落幕的DOTA2TI6系列比赛发现,在真正的赛场上,这个英雄的出场率却是奇高,那究竟是为什么她获得了职业选手的推崇却不受一般玩家的青睐呢,下面我们就来仔细分析一下。(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DOTA2白虎增加神杖效果

  白虎能够在职业舞台大放异彩,最根本的一个原因在于版本更新之后白虎可以出神杖了,而神杖白虎的效果在于每8秒被动触发一次群星风暴。如果附近没有可以作用的单位,技能将会等到接近敌人时施放。不要小看这个技能,这个技能打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可观的,我们也多次见到某个英雄直接被白虎打残。

DOTA2团战频繁,命中率增加

  DOTA2当前是一个干架的版本,而不是一个刷的版本,从头到尾都在打架,让观众看起来很刺激,选手们打的很也过瘾,试想一下,团战一言不合就是开始了,那么白虎在射箭,是非常容易射中某个英雄,即使他并不是你真正想干掉的,管他呢,先定在那再说。再加上选手的操作比一般玩家要好,命中肯定也更高。

DOTA2技能提供加成

  DOTA2白虎的跳跃保证她一个生存能力, 即使被对面先手也能有机会逃掉,己方打架的时候也可以率先到达战场。还有大招的隐身效果,在前期对面不带粉和宝石真眼道具的情况下不光可以掩护自己,更可以让队友安然而退。

DOT2阵容所需

  DOTA2选手由于长期在一起训练,对彼此都非常了解,在拿到套路英雄的时候能够打出完美的配合,比如比赛里的白虎大多数情况下是和沙王或者毒狗一起出现的,后两者先手,白虎后手跟箭,基本上就能秒掉对方倒霉的英雄了,伤害非常可观。

  以上就是笔者总结的在DOTA2TI6上白虎频频登场的原因,而这几点在一般的路人局中是很少有好的发挥的,因此DOTA2白虎在路人局自然不受待见啦。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