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大地之灵大型攻略:土灵出世,踢拉滚打

2013-12-26 10:04: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其实写这篇攻略完全是因为自己大爱土猫这个英雄,而最近DotA2玩家经常会误解土猫,所以算是个半扫盲贴和半技术贴,大大请无视

DOTA2大地之灵

其实写这篇攻略完全是因为自己大爱土猫这个英雄,而最近DotA2玩家经常会误解土猫,所以算是个半扫盲贴和半技术贴,大大请无视。

注:除个别技能说明及英雄介绍以外全部手打,若有缺失敬请谅解!

1-1 英雄介绍

1-2 版本历史

1-3 三围及定位

2-1 踢-D一技能

2-2 滚-F二技能

2-3 拉-R三技能

2-4 打-T终极技能

3-1大局观

3-2出装思路

3-3 线上技巧

3-4 队友及敌人

4 CM展望及路人心得

1-1 英雄介绍

DotA版:当天灾军团的枯萎气息蔓延到峭壁之地的孤峰时,当地的人们祈求神灵的帮助,却没有得到回应。这群村民毅然往险峰更高处攀登,以寻求避难,然而却将老人和小孩留下独自面对灭亡的命运。当邪恶的力量正在吞噬那些无助的 人们时,鲜血浸湿了山脚下的巨石。看到这一惨状,山脉之心忍不住悲恸的哭泣,于是派出了它的勇士去对抗成群的天灾军团。峭壁石落,考林诞生。他拥有着群山的力量,世间的巨石和金属都任由他驱使。

我去…你在坑我?原来土猫是迫不得已才被派出来的?别蒙我了…

DotA2版:在地底深埋着一支兵马俑,数以万计,兵种齐全。在军队方阵前面的是考林将军的雕像,由神圣的玉石打造而成。这支军队在大地的怀抱中沉睡了上千年后,玉石雕像中大地本身的力量经过不停的流转,不断的汇聚,已经幻化成灵,冲破了玉石的束缚。现在,伟大的大地之灵考林从容地行走在地面之上,召唤着地底的军队,横扫一切敌人。

这就对了嘛!大地之灵就是要的是霸气!什么?你说DotA2里土猫长得一点不霸气?好吧我什么都没有听见…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