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可以打推进 DOTA2影魔的内心独白

2015-12-13 19:41: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团战可以输,影魔必须死,这个在刀圈流传N年的段子足以证明这个英雄的关注度有多高,颇具争议的某先生也因为对它的使用太过犀利而获得了冠名id的殊荣,在路人局里每当有人选出了影魔。

团战可以输,影魔必须死,这个在刀圈流传N年的段子足以证明这个英雄的关注度有多高,颇具争议的某先生也因为对它的使用太过犀利而获得了冠名id的殊荣,在路人局里每当有人选出了影魔,对面总会直接手白牛来进行针对,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他的登场率,现在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当前版本该如何玩好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英雄。(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一下影魔的定位,影魔虽然很强,但是没有强到可以逆天的地步,在改版之后弹道和影压的动作也变得非常不顺畅,因此他一般就是作为二号位来登场,分路的话不管是比赛还是在路人局里一般都是走优势路比较多,可以轻松的带起团队的节奏。

关于影魔的加点是万年不变的,基本上就是一二对点,有大点大,在前俩技能都点满之后在学三技能,当然也有人开创过不学影压主学三技能的打法,在这里是肯定不推荐的,不然一定会被队友骂蠢。传统加点的好处在于能够增加伤害和清兵能力。

影魔的出装以前大家可能会选择**跳刀BKB,分身,蝴蝶这种,现在则不是,大多数情况是**之后先梅肯,和队友一起推进,之后在出BKB或者大炮,后期的话选择出龙心强袭这种道具,总的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不管什么局势这种出装总是没错的。

下面再来说说影魔的玩法,其实说玩法不如说是节奏感,影魔是一个考验大局观的英雄,因为没有控制技能,所以在不能确切造成击杀的时候没必要去游走,如果线上打不过,可以考虑去打野,平时让队友帮忙积攒几波,用影压收掉,迅速补充经济,中期的话和队友一起推进,后期也积极打团,如果整局都是逆风,考虑出飞鞋刷钱吧,不过不常见。

相信通过笔者的介绍,大家对于这个英雄已经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影魔怕被游走,自己多买点眼就行了,话不多说了,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练习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