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打造DOTA2中最不容易死的英雄影魔

2014-08-22 09:47: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每个游戏都有一个备受嘲讽的人物,在DOTA2中自然非影魔莫属,那句团战可以输,影魔必须死可不是懒得虚名,虽然影魔非常容易被针对...

  每个游戏都有一个备受嘲讽的人物,在DOTA2中自然非影魔莫属,那句团战可以输,影魔必须死可不是懒得虚名,虽然影魔非常容易被针对,但是仍然阻挡不了大家对于它的热爱。现在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手避免死亡的方法。(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视野

  DOTA2中视野非常重要,不管是路人局还是开黑局,更不用说比赛中遍地存在的真假眼了。影魔只所以不容易发育起来,就是因为前期太容易被针对,如果出门带组眼,控制好上下河道视野,防止边路来特别照顾你。对面中单英雄还是很难单杀你的,除非个人实力相差太悬殊。

  二找队友保

  一般对面看见影魔出现在选择VS,飞机,小牛这种英雄的话,那意图很明显了就是要游走你,这种情况下他们可能带雾游走,即便控制了视野仍然无济于事,因此你可以拜托你的队友来中路蹲一蹲你,前期大家都相当脆,技能也不多,有人保你一会很可能带来反杀的机会。

  三拿掉强势英雄

  相比于游走型的英雄,影魔更怕冲脸型的,比如白牛,白牛玩的好确实容易给没有逃生记的英雄造成很大压力,因此小编的建议是不妨在开黑的时候让队友先抢了他,一来保护自己,二来也可以帮助你冲对面英雄造成击杀,打出优势。

  四打野

  影魔的三连压前中期有很强的爆发,因此你可以选择混混线,打打野,时不时的在线上玩个失踪,让对面摸不清你的思路,既做到了线和野全收保证自己发育,又给对方造成心里压力。

  小编坚信通过以上几种方法,绝对能打造一个最不容易死的影魔,当然你想要去游走杀人亮翻全场,还是需要不断的练习个人实力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