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手成神之路 灵魂收割者影魔入门攻略

2013-12-12 10:28: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灵魂收割者影魔入门攻略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影魔入门攻略

一.背景故事

据说影魔奈文摩尔有着一个诗人的灵魂,事实上,他吞噬的诗人灵魂早已成千上万。千百年来,他收集了各式各样的灵魂,包括诗人,牧师,帝王,乞丐,奴隶,哲人,罪犯,当然,还有英雄。他拥有着世间所有种类的灵魂。然而没人知道他收集这些灵魂作何之用。从来没有人得以窥视影魔的魂渊之秘,他从魂渊中伸出灵魂触须,蔓延在精神位面。他是把灵魂一个个吞噬了?还是把灵魂堆积在他的影惧神殿里?又或是将灵魂浸在死灵之池中?难道他仅仅是一个被恶魔傀儡大师操纵着,通过位面裂口进入世界的傀儡?尽管众说纷纭,但根本没有人能看透他那黑暗光环下的层层邪恶。然而,如果你实在是很想知道那些灵魂的归宿,有个办法能帮你达成心愿:凡人,将你的灵魂奉献给影魔,或者等待魔王的收割

二.英雄基础属性

生命435

魔法234

力量 15(每等级+2)

敏捷20(每等级+2.9)

智力18(每等级+2)

初始攻击35~41

初始护甲1.8

攻击范围500

视野(白天/黑夜)1800/800

移动速度305

弹道速度1200

施法前摇/后摇0.67/0.4

攻击前摇/后摇0.5/0.54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影魔入门攻略

三.英雄技能及分析

毁灭阴影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影魔入门攻略

主动技能(快捷键Z)

影魔对其正前方200区域发出毁灭能量,对该区域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技能:无目标 伤害类型: 魔法

伤害:75 / 150 / 225 / 300

范围: 200

毁灭阴影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影魔入门攻略

主动技能(快捷键X)

影魔对其正前方450区域发出毁灭能量,对该区域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技能:无目标 伤害类型: 魔法

伤害:75 / 150 / 225 / 300

范围: 200

毁灭阴影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影魔入门攻略

主动技能(快捷键C)

影魔对其正前方700区域发出毁灭能量,对该区域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技能:无目标 伤害类型: 魔法

伤害:75 / 150 / 225 / 300

范围: 200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这三个技能放在一起讨论因为他们除了距离不同以外都是一样的。新手可能会讶异于点了一点技能后出来了三个技能,这三个技能十分的有特色。它们三个技能有着各自的冷却时间,所以可以把他们看做是三个不同的技能使用。这三个技能给予了影魔非常强大的AOE能力。满级的时候相当于影魔拥有三个有高达300伤害的AOE技能,每个技能的作用范围有200。该技能不是指向性的,第一个技能(快捷键Z)能够对影魔面对的正前方200处的敌人造成伤害,可以这么理解,影魔面向的200距离处有一个点,以这个点为圆心的200范围内都能被第一个毁灭阴影伤害到。同样的,第二个技能是距离影魔面向的450距离处有一个点,以此点为圆心的200范围内都能被第二个技能伤害到。第三个技能的距离最远,是700。所以理论上影魔最远能够打到距离他900处的敌人。这三个技能拥有着一样的伤害,他们的距离依次增大,不过都是影魔的面向方向。因此在使用技能的时候调准影魔的面向方向十分重要,而且因为有施法前摇的存在,所以对于距离的掌握和计算也应该加上前摇所带来的0.67秒的延迟。

支配死灵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影魔入门攻略

被动技能

影魔窃取被他杀死的单位的灵魂,获得额外的攻击力。如果被杀死的单位是一个英雄,他将获得6个灵魂。影魔死亡时将会有一半的灵魂逃离他的束缚。

技能:被动

灵魂增加的伤害: 2

灵魂上限: 12 / 20 / 28 / 36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此技能与影魔的大招魂之挽歌挂钩,此技能收集灵魂的多与寡决定了影魔大招的伤害是高还是低。同时,这个技能使得每收集一个灵魂就能为影魔提升两点的攻击力,最高可以提供给影魔72的攻击力,这在前期是一个很高的攻击力加成,所以影魔在补兵方面无论是正补还是反补都应该十分的注意。在死亡后会损失一定的灵魂,所以影魔的死亡代价很高。

魔王降临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影魔入门攻略

被动技能

影魔的出现使得周围的敌人护甲降低。

技能:被动, 光环

影响:敌方

护甲削弱: 3 / 4 / 5 / 6

作用范围: 900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被动光环,降低敌方的护甲使得影魔能够有更多的物理输出。配合鱼人守卫等具有减甲能力的英雄能够打出很好的减甲效果。

魂之挽歌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影魔入门攻略

主动技能(快捷键R)

释放捕获的灵魂来对附近的敌方单位造成大量伤害,减速并降低攻击力。每两个支配死灵收集的灵魂会为魂之挽歌创造一道伤害波。距离影魔越近的敌方单位受到的伤害越高。魂之挽歌在施放之前有1秒的施法时间。另外,在死亡时损失的灵魂就会被释放,效果与施放大招相同。

技能:无目标

伤害类型:魔法

伤害: 80 / 120 / 160

攻击力降低: 15% / 20% / 25%

魔法消耗:150/175/200

冷却时间:120/110/100

『技能分析及注意事项』

可以说是全dota2最强的AOE之一,伤害波会从影魔的身体内向周边扩散,越靠近影魔的敌方单位会受到越多的伤害。同时该技能还附带减速效果,借助隐身或者跳刀等在团战中寻找好的位置释放此技能可以为敌方英雄带来非常高的伤害。在释放前要注意到自己的灵魂储备,当灵魂很少的时候这个技能则没有什么威力。

影魔技能使用技巧

1.影魔的初始攻击力很低,在对线时可以适当使用毁灭阴影收兵并且对敌方进行压制。

2.影魔要注意避免死亡,死亡会丢失一半的灵魂不但使得攻击力降低,而且会使魂之挽歌的伤害大大降低。死亡后应该尽快的补兵以补充灵魂。

3.在使用毁灭阴影的时候要注意影魔的面向问题,他的技能都是向他面向的前方释放的。

4.影魔缺乏逃生技能,要小心被针对。

四. 影魔英雄定位

影魔具有很强的AOE技能,他有着不俗的魔法输出同时也有着很高的物理输出。他的定是团战输出核心和伪后期,为什么说影魔是伪后期呢?因为他并不和其他传统后期一样具备很好的后期技能,但是他能够通过快速的打钱和前中期垫下的优势配合上好的装备,便能够成为队伍的后期输出核心。在前期GANK中影魔虽然没有控制技能但是拥有着强大的魔法输出能力,配合队友或者依靠自身的技术很容易能够获得击杀。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影魔的魔法输出(毁灭阴影以及魂之挽歌)同样十分重要,他的物理输出在支配死灵与装备的支撑下也能得到很好的展现。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影魔的技能释放十分具有技巧性,希望新手对此多多练习才能够熟练掌握。同时因为影魔的技能没有指向性,所以能否良好的运用阴影是一个影魔是否成熟的指标之一。影魔血量少护甲低,缺乏逃生技能,且容易被他人所针对。所以要求影魔的使用者有着良好的走位和谨慎的意识,不然死亡代价十分高昂的影魔,在被对方针对的情况下可能会被一击崩盘。

五.影魔核心位打法的推荐加点及出装

DOTA2新手成神之路 影魔入门攻略

毫无疑问第一级点支配死灵,可以更快的使得影魔的攻击力在补兵中得到提升,这套以支配死灵为主毁灭阴影为辅的加点方式适合中单发育型的影魔,此类影魔可以在8级之后参与到GANK和PUSH当中,如果和影魔对线的人走了之后,控到合适的神符的影魔很轻易的能够拆掉对方的第一个防御塔。而影魔的加点也可以以毁灭阴影为主,这类影魔可能更早的加入到GANK等活动中去。

核心位影魔出门装推荐:

(1).825随机影魔

幽灵系带(485)+树之祭祀(125)+铁树枝干(53)X4 幽灵系带和4个铁树枝干能够很大程度的提高影魔的属性。如果在线上拼的比较凶则可以考虑用信使为自己运大药膏进行补给。4个树枝其中3个可以合成大魔棒,其余一个是为了填满格子在前期为影魔增加更多的属性,随后可以卖掉。

(2).625手选影魔

敏捷便鞋(150)+圆环(185)+树之祭祀(125)+铁树枝干(53)X3 如果对自己中单比较没有信心的话可以将敏捷便鞋换成力量手套,多撑一点血以防止被击杀。这样的属性装对于影魔的中单有很好的支持。

核心位影魔前中期出装:

魔瓶鞋子,这是中单发育的影魔最为优先选择的装备。魔瓶能够为影魔的GANK或者继续发育提供续航作用,而且对于神符的控制使得影魔能够更好的掌控比赛的节奏。大魔棒也是一个十分有性价比的作用,可以起到起死回生的作用,同时也利用到了前期出门装中的树枝。随后影魔可以快速的出隐刀这件在路人局中很奏效的装备,隐刀为影魔提供了切入能力和逃生技能,并且在放大的时候也对影魔有很好的掩护。新生更加推荐出黑黄杖和夜叉参与到团战中去,很早就能拥有黑黄杖的影魔在团战中起到的作用将十分大。

核心位影魔后期出装:

分身斧,夜叉的后续合成装备,对于分身斧的主动技能的良好的使用也可以躲掉很多的技能,分身斧的主动技能为分身,影魔这类远程英雄的幻象具有很好的输出环境,能够提高不少的输出。蝴蝶,敏捷英雄必备的神器提供的闪避使得影魔的生存能力得到提升,提供的敏捷也是影魔所需要的。代达罗斯之殇,在攻击中有25%的几率造成2.7倍伤害的致命一击,纯粹的增加物理输出的道具,有十分高的伤害。金箍棒,在对方有幻影刺客、隐形刺客或者其他出了蝴蝶的英雄的时候可以针对性的选用。撒旦之邪力,吸血道具的最终形态,每个DPS必备的吸血神器,点开主动技能狂热后你的血量降不降反升。斯嘉蒂之眼,非常中庸的一件装备属于防守型,并不是特别推荐,但是自带的攻击特效能够在攻击时粘住对方而且它所提供的属性也是影魔所十分渴求的。黯灭,伤害非常的高但是选择它之后便不能选择吸血法球,所以在后期一般还是选择撒旦之邪力而不是黯灭。黑黄杖,非常重要的一个装备,在对面有强先手和很高的法术输出比如秀逗魔导师、恶魔巫师等英雄的存在时可以出一个黑黄杖防止被秒杀。特别是影魔这类团战中作用非常大的英雄,在拥有黑黄杖之后可以尽情的输出和更加舒服的释放大招。强袭光环,配合自身光环能够带来很好的减甲效果,大大提高物理输出能力。

影魔小贴士:

1.一个很好的辅助对于影魔而言十分重要,比如全能骑士、地狱领主。但是为了防止被杀更应该注意的是影魔的走位与意识。

2.在使用毁灭阴影时发现距离选择错误或者面向错误时,可以迅速按S键而取消技能的释放。

3.影魔在被追杀时,可以依赖高地阴影树林阴影等释放毁灭阴影或者释放大招反杀对方。

4.要注意大招的释放是有吟唱准备时间的,所以要选择时机进行释放。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DOTA2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