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守卫雅典娜通关简单小攻略

2015-11-25 13:44: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玩这个游戏不(wo)是(yi)很(通)难(关)~

咳咳!注意听讲了!

首先,玩这个游戏不(wo)是(yi)很(通)难(关)~

①你要先洗脸,洗手,掉宝率非常重要!!!!掉宝率非常重要!!!!掉宝率非常重要!!!!

②如果你想单通,推荐你风行者,推荐出装:前期带小蓝药.去练功房,用一技能刷怪,刷到二级,加二技能吹风,拉一波野怪用二技能吹风,可以拉出两波野怪~,然后有钱就买剁骨剑.注意剁骨剑是可以升级的.当然也要买个雅典娜的丝质围巾,可以让你战♂得更久~

③你可以用最快速度出到新手剑,和银色的雅典娜的丝质围巾,你就可以去做任务了~ps:

RPG守卫雅典娜通关简单小攻略

这个我用红箭头标记的就是任务点了~

④一共有3个任务,一个任务做完,会给你神明的勘破(增加30%闪避),第二个任务会给你魔者乖离(增加50%魔抗),第三个任务就是可以拿到个吸血道具.拿到前两个与新手剑,雅典娜的丝质围巾,魔者乖离,神明的勘破,赫尔墨斯之履和海格力斯的腰带可以合成二向锡

RPG守卫雅典娜通关简单小攻略

⑤下图标注的地方可以刷小boss,小boss有几率出血斧(攻击敌人,敌方-40护甲)ps:某无良作者说这是50爆率,然我上次打了6个小boss,结果一个血斧都没出....你们看着办!!!!

RPG守卫雅典娜通关简单小攻略

⑥每个小野点都会刷出小boss.基地左下方野点可以刷出虚幻之球,力量之球和魔法之球.这些球杀死一个敌人就会加一点能量,150格能量加一层buff.15级满级~

⑦每个大boss都会随机掉落顶级装备与未开封的英雄专属,弓是风行的专属,需要满级的虚幻之球解封,擒月轮是pa的,也需要满级的虚幻之球解封,袈裟属于全能的,要满级的力量之球.魔力之球听作者说属于新英雄的,让我们期待吧!

⑧正常我的节奏是刷到12-15分钟出二向锡,出了吸血后就去刷小僵尸.小僵尸在地图里,经验最多,金钱最多.出了走狗就刷这个,基本40-50分钟就满级了.

⑨小僵尸每30秒刷新一次,所以要召唤出沙王(可以有几率掉落神器:走狗的荣耀.物品效果:增加4000攻击,全地图闪烁.)必须在30秒内把僵尸都清了,这里就有个小技巧,每个点留一个怪,然后他们隔30秒是不会刷新的.你就可以在下次30秒内把他们都清了.ps:沙王是隐身的,打之前一定要带真言,或者宝石!!!!!

⑩需要注意的关卡是炸弹人和痛苦之源,这炸弹人只能一只一只的打,用技能一起打死.他们会反馈伤害,你也会over.痛苦之源是远程单位,拉开一定距离,可以用风行大招一锅端.adn这两关,千万不要拉到基地盘边打,因为他们死了,会对周围产生范围伤害,(我刚开始就经常死于这两关),最后最后最后要注意最后两关,37与38,37关看你人品,不要一直被晕,更不要聚拢一堆打,38别拉在基地打,38的技能是范围抽血,小心点~gg了别怪我没提醒~

⑾通关推荐用风行,前3关在练功房带小蓝药,用吹风拉怪,一技能清野.3关和5关有大就非常容易过.风行的一技能伤害与攻击力是挂钩的.3关以后就可以去接任务,清左下的野点了.如果人品好刷到虚幻核心,那就起飞.出了2向,可以去刷血斧.然后期间钱可以买升级基地,可以买个大炮和再买个新手剑,增加刷怪效率.出了吸血就去刷小僵尸.刷出走狗就开始全地图刷野.需要注意的是风行远程不用带分裂大地(3000攻击.增加分裂),近战单位分裂是叠加的.分裂出去的伤害也是纯粹的,可以多带.一般我后期就是4走狗1哈迪斯(300全属性.30%吸血)1个死灵龙掉落的神器(增加暴击).2向后期太弱,不建议带,血斧和哈迪斯不叠加.然后就是买买属性,挂挂机,就通关啦~

以上简单小攻略,OVER~

【编辑:愚】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