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雅典娜新英雄——莉莉丝技能解析

2016-04-13 10:18: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火女正式加入守护雅典娜这张地图了,本篇将给大家带来这个英雄的技能详细介绍

前一段时间,小编我得到一个消息,火女将会加入守护雅典娜里面,那么这个英雄有哪些特点,小编我将会在这个篇幅给大家介绍,新英雄——莉莉丝。

点击DOTA2 RPG地图库>>>>查看更多守卫雅典娜攻略

炽红莲

天赋技能,用于清兵,火女实际上AOE技能并不是很够用,清兵可能清完一波,下一波技能进入CD,通过被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黑色火焰

超高伤害的技能,用于清理中线的兵再合适不过,跨地形打BOSS也非常好用

火蝴蝶

和对战里的光击阵效果差不多,伤害不俗,当然,最重要的是打boss能给自己创造很多输出环境,地面上的持续伤害效果还能叠加点燃,伤害非常可观

点燃

这个技能作为莉莉丝打BOSS主要的输出技能,不过,需要打一段时间才能打出效果,需要火女站住了。

混乱之雨

超高伤害的AOE大招,而且冷却时间只有30秒,几乎是清一波兵放一次大,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粗暴。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