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MLG联赛23号开战 冠军奖金达12W刀

2013-11-22 10:17: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哥伦布MLG联赛23号开战 冠军奖金达12W刀

MLG

在北美电子竞技界享有巨大声望的顶级电子竞技联赛MLG近日宣布添加DOTA2比赛项目,这是DOTA2第一次在MLG上登场。

DOTA2项目的总奖金为 $50.000,比赛有2个阶段组成:线上赛与线下决赛。比赛共有八支战队参赛——三支邀请战队与五支通过公开赛晋级的战队。线上赛将于9月4日——9月30日举行。决赛时间为11月22-24日,地点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MLG联赛直播专题

参赛队伍有:瑞典Alliance、乌克兰Na'Vi、欧洲Fnatic、美国EG、美国Liquid、欧洲Speed、中国DK、美国Sigma.int、美国Pretty Boy Swag

第1、2天为小组赛,9支队伍进行BO1的单循环比赛,决出前4名。第3天为淘汰赛,4强进行BO3单败的比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冠军:50% 亚军:20% 四强:10%

总奖金:11万美元(约合66万人民币,随门票收入仍在增长)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