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G DOTA2职业联赛总决赛 DK vs Speed

2013-11-25 16:31: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总决赛 DK vs Speed

DOTA2视频 DOTA2解说视频 MLG DK Speed
  第一盘DK前期遭遇SPG战队的无限骚扰很快陷入了被动的局面,SPG在阵容上是完美的克制了DK的发挥。由于有末日的大招存在几波团战DK都处于下风。随着时间流逝最终沦为了SJ直接的对决虽然在高地上DK处于劣势但是由于超级兵的存在很快SPG不敌DK打出GG。第二盘DK在线上被对手全面压制,无解肥的小骷髅成为了DK无法处理的一个点。然后SPG的POM发挥也近乎完美,几次的箭堪称稳定控制每次都是命中核心让DK不得不撤退。由于SPG的全面装备都很好面对SPG的冲脸DK无力抵抗最终是打出GG,SPG拿下第二盘!决胜局虽然全发一度是有来有回但是面对SPG的团战输出太足在关键的肉山一波将DK打翻由于被破路DK不得不进行防守战,随着DK的一波失误SPG漂亮拿下第三盘。

第一场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