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2012-11-07 14:02: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饰品系统和饰品交易系统的开放,无疑已经使dota2饰品交易成为现在很多dota2测试玩家的一种全新游戏方式。在游戏中或则商店里获得道具,然后与其他玩家交换。在交换中收获自己想要的游戏道具,同时收获交换的乐趣甚至一定利益。我相信这也是dota2可玩性的很重要组成部分。相信v社也会推出更多的饰品和特效信使等等,dota2玩家可以尽享其中

(六)价格参考

有吧友已经发过了参考价格表,基本还是比较准确的,相信真正遇到喜爱的特效信使即使超过几十或者一百块钱你都是会选择买下的。价格是浮动的,会根据v社对特效信使的改动、宝箱特效信使的掉率而改变,目前来看整体的价格走向是高端特特效已经走出低谷稳中有升,低端特效价格也日趋稳定。

(七)交易中的常识

1.key

key是指的宝箱钥匙。key在交易中扮演着货币的角色,1key=\$3左右的普通饰品,1key折合rmb16元,在你买进信使的时候你要安按照16元每key的价格来计算成本。在卖出的时候如果你是想快速变现,那么你要按照每15元每key的价格计算,这以为着你用rmb收购信使的价格会比key收购的价格稍低。

2.外国论坛中的常用语

(1)C/O、B/O

在外国论坛和网站交易中经常可以看到如下的情况:

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C/O是current offer的缩写,是目前的价格的意思,可以理解为现在出价最高值。

当你是卖家时,不要乱标C/O,你的C/O过高可能会有人让你拿出依据。

B/O是buy out的缩写,并不是best offer的意思。可以翻译为一口价,意思是你出到这个价格就能直接买走这个物品。

(2)lowball

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如图所示,Bought it for buyout price, so don't bother lowballing。这句话的大概意思是我用我开出的一口价的价格买进的这个特效信使,所以不要无意义的虚报低价。

lowball就是低价的意思,一般在出价低得离谱的时候会使用。

(3) [H]、[W]

这个不用太多介绍 [H]=have=拥有,[W]=want=想要得到。

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