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2012-11-07 14:02: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饰品系统和饰品交易系统的开放,无疑已经使dota2饰品交易成为现在很多dota2测试玩家的一种全新游戏方式。在游戏中或则商店里获得道具,然后与其他玩家交换。在交换中收获自己想要的游戏道具,同时收获交换的乐趣甚至一定利益。我相信这也是dota2可玩性的很重要组成部分。相信v社也会推出更多的饰品和特效信使等等,dota2玩家可以尽享其中

我爱那火的炙热

也爱那冰似流萤

红给我以悸动

蓝给我以安宁

那纵横亘古的河流是你眼角流泻的波光?

那绿草掩映的森林是你魂牵梦萦的归依?

致我挚爱的特效信使

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一、前言

dota2饰品系统和饰品交易系统的开放,无疑已经使dota2饰品交易成为现在很多dota2测试玩家的一种全新游戏方式。在游戏中或则商店里获得道具,然后与其他玩家交换。在交换中收获自己想要的游戏道具,同时收获交换的乐趣甚至一定利益。我相信这也是dota2可玩性的很重要组成部分。相信v社也会推出更多的饰品和特效信使等等,dota2玩家可以尽享其中。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正是dota2饰品交易中最热门、最神秘的UnusualCourier 特效信使。

承蒙大家厚爱,经常私信我关于特效信使的问题,或是价格或是特效种类和颜色,我今天写下这个贴子的目的,也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dota2中的特效信使和其中的交易奥秘。分享自己的交易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我在此也简诉一下楼主是如何走上玩特效信使的不归路的。

楼主的第一只特效信使,是来至吧友,当时什么都不懂,看到有吧友在贴吧内展示自己新开出的长草耗牛,觉得这个东西是如此的狂拽酷炫叼霸天,于是心生喜爱,默默的打算给自己也弄一只。就在萌生这个想发的第二天,又有吧友在贴吧里贴出自己的特效信使图(不带展示图),并且表示有交易意向。楼主毫不犹豫的要了吧友的联系方式,并且询问其交换条件。因为当时还不懂什么特效、颜色等等,只知道这是特效信使是好东西,楼主开出了一个战狗+一个野猪+一个斧王套装的条件。对方考虑后表示只想要钥匙,经过询问想要8把钥匙(目测是留学归来的萌妹子),但是一时间楼主没办法弄到8把可交易的钥匙,于是拿着猪和狗去了tf2outpost换得了8个钥匙并完成了这笔交易。下面就是我第一个特效信使的截图,大家轻喷,这个信使在楼主手里玩了近2个月之后以50key的价格换出。这也是楼主购买特效信使和交换特效信使的序幕。以下开始正文。

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