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2012-11-07 14:02: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饰品系统和饰品交易系统的开放,无疑已经使dota2饰品交易成为现在很多dota2测试玩家的一种全新游戏方式。在游戏中或则商店里获得道具,然后与其他玩家交换。在交换中收获自己想要的游戏道具,同时收获交换的乐趣甚至一定利益。我相信这也是dota2可玩性的很重要组成部分。相信v社也会推出更多的饰品和特效信使等等,dota2玩家可以尽享其中

四、颜色介绍

特效信使的颜色有很多种,不同的信使适合的颜色也不太相同。这个当然也和个人的审美情趣及个人喜好有关。以虚无特效的恶魔、獾、青蛙为例,恶魔的造型和动画总给人一种坏坏的感觉,所以总体来说恶魔适合比较艳丽的颜色,如:橙色、金色、紫色、红色,不太适合的是蓝色和绿色;再来看一看獾,气球獾在大家眼里基本都是萌萌的感觉,所以它就比较适合蓝色、绿色,不太适合红色;最后来看看青蛙,由于icefrog id的存在,蓝色的青蛙信使在视觉刺激上非常强烈,也是交易中不可多得的噱头,所以蓝色可以说是青蛙的最佳颜色,此外绿色在青蛙身上也表现不错,不太适合的是红色。颜色和信使的搭配主要还是看自己的喜好,和购买的际遇。下面我介绍一下颜色的常规分类方式、如何用工具软件读取颜色代码等内容。

(一)颜色的分类

在目前交易市场当中,主流的分类方式有两种。

1.按照色彩分类

按照色彩分类有下面几种:

(1)金色

(2)蓝色 包含蓝和亮蓝

(3)红色

(4)紫色

(5)绿色 包含绿和亮绿

(6)橙色

2.按照是否可更改颜色分类

按照是否可更改颜色分类也是我要介绍的重重点内容,这里要引入一个大家不太熟悉的道具。

是否可更改颜色分类:

(1) paintable 可用油漆染色获得

(2) unpaintable 不可用油漆染色获得

道具介绍:

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unusual paint 独特的油漆,很奇怪的是这个道具是unusual独特的,但是却没有代表独特的紫色边框,我个人理解它应该是指给unusual独特信使染色的道具,而自身不是unusual独特。

道具类别:工具

道具功能:一次性更改特效信使颜色,注意是一次性不可逆的。

道具获得:这个道具是不能在商店购得也不能在游戏中掉落的。在7月份的一天,所有拥有特效信使的玩家都发现自己的特效信使颜色被更改,楼主也不例外。然后在第二天又修改回来了,v社私自改动玩家道具信息,为了补偿玩家,就给了每个当时有特效信使的玩家一个改色道具,改色道具的色彩和那天被改动的色彩一致。之后就再没有获得这个道具的方式了,据说系统出现问题的原因是本身不打算将紫色加入特效信使色系,v社进行了修改,但是顾忌玩家感受又改回来了,有人说之后不能开出紫色特效信使了。

unusual paint 独特的油漆只有以下几种:

蓝Color: 0, 151, 206

绿Color: 81, 179, 80

亮绿Color: 183, 207, 51

金Color: 207, 171, 49

橙Color: 208, 119, 51

紫Color: 130, 50, 237

红Color: 208, 61, 51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paintable的种类和色彩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

下面我说一下unpaintable 不可用油漆染色获得的色彩。大部分不可被染色的色彩和可被染色的色彩在代码和视觉上只有细微的差别,所以没有太大的讨论价值,只有少数的色彩非常明显,以亮蓝为代表。

unpaintable light blue 不可被油漆染色的亮蓝:

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paintable blue 可被油漆染色的蓝色:

带你走进dota2更新后的特效信使的世界

unpaintable 不可用油漆染色的特效信使可以成为交换中抬高价格的一个卖点,但我个人觉得这个并不是非常重要,颜色和信使的搭配及颜色的色彩种类更为影响信使的价值。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