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心黑:DOTA2 HORDE MODE 单通

2016-11-03 15:18: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张图在现阶段的RPG防守图中,保留了一些原DOTA风格的同时,增加了防守的一些乐趣,也是挺好玩的,所以我就发掘了一下单通。

大家好我是心黑。(斗鱼房间号:538383)昨天DOTA2 HORDE MODE这张图上了首页推荐,所以呢我也去玩了一下,发现这张图在现阶段的RPG防守图中,保留了一些原DOTA风格的同时,增加了防守的一些乐趣,也是挺好玩的,所以我就发掘了一下单通。

这张图的呢,我选的是2P难度,就是2个人玩的难度,一个人玩,难度还真是有点高,我没有通关成功,但是呢,大家看完我的视频之后,如果能在一些步骤上面节省一些时间,去打掉基地,相信你们还是能成功的,如果以后我单通成功也会告诉大家,目前只有GA有能力顶住前面几波怪,靠雷锤来进行输出是不行的,最好在僵尸BOSS出来之前,直接拼掉对面基地,中间有时间让你去进攻的,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好过没有,只要你充分利用了那段时间,这种图单通不是难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