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波士顿特锦赛第一日 Reddit的趣评翻译

2016-10-31 15:03: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ajor预选赛中出现的有意思的事情.

Faceless的Easy 8-0



在波士顿Major东南亚区预选赛中,由三冰和Black领衔的Faceless于小组赛上完成了一波史诗级的八连胜。并且在本文写作之时,Faceless在淘汰赛中再次以2:0的成绩拿下了WG,加在一起等于是一波10连胜。对于这样恐怖的战绩,水友们的反应非常强烈。



说真的,我现在疯狂地支持这个队伍,特别是中单Jabz。


这个默默无闻的17岁少年,再来到了Faceless这支众星云集的战队之后。他们不仅给他打中单,还让他做队长并且给他BP。这个孩子真是太幸运了,或者除非这就是那种“让我们把队长给他,把BP的位置都给他,然后激发他的潜力吧”。


不管怎么说,这个队真是吊爆了。他们打败了所有东南亚战队,至于上一次输比赛都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如果他们能去波士顿的话,一定会成为让所有人惊艳的黑马。



这就是三冰如此伟大的原因了。很多队伍,譬如Navi,他们从头到尾都烂完了。但是三冰会帮助队伍里的新人成长,而不是摆资格——“我是远古大神,我懂的比你多”。



有Black的黑马——“黑”马队!



又想起了14年的老DK。


他们的成功源自他们最早期的一个形态——酱油双游走,让三冰和牧师在线上和对面Solo,因为这两兄弟总是能在线上的单挑中取胜。遗憾地是,Mushi没有能提升他的英雄池,并且现在也打不好中单了。(他不会打像卡尔、蓝猫这样的英雄)。这就像是一个诅咒,因为他在那年输掉了比赛。但在另一方面,三冰一直都是单挑方面的专家,我还记得他在13年就用伐木机拿下了他的第一个Solo冠军。


在EE发布了他的微博后......



在欧洲赛区,秘密战队的成绩也同样爆炸。而且似乎是在EE发布了那篇揭开PPY真面目的博文后,秘密已经完成了一波11连胜。对此,Reddit上的网友也有自己的看法。



猜猜看当Ppy被某人喷去训练后会发生什么。


我并不奇怪,每一次秘密重组的时候,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整个队伍都很勤奋,我猜Puppey也会努力训练。然后呢?他们就会分崩离析,在TI的时候彻底玩蛋。



不好意思,我觉得现在的这支秘密很大程度上还是Midone和Forev的秀。你可以随便选另一个选手来替代Puppey,然后他们依然会打爆其他的欧洲队。Puppey在打这些队伍的时候根本不用去训练,不如让我们等到秘密和顶级队伍交手的时候再说吧。



接下来,秘密和NP的比赛将会是一部超级大作。


EE的开场白(替代glhf):Puppey,我的$$去哪了?Puppey:Fight,ME!


EE Does Roushan!


在28日的比赛中,EE操刀卡尔“偷盾不成反被拍死后买活抢盾失败”的一幕深深地刻在了观众们的脑海中。Reddit上的水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看过最‘EE’的事情。”



这是我看过最“EE”的事情了。


每一次当我觉得EEE已经蠢到极点了,他都会超越自我。


但是我觉得这一次,这一次不可能再被超越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爱死EE了。


这也是我为什么永远都不会相信一个有EE的战队。(虽然我可能也是他的粉丝。)


只有EE能让一个娜迦膀胱局变的那么有意思。



Prodota在推了下路二塔后打了个盾就要上高了,EE当时选择去偷肉山其实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想法。如果他真的把盾给打了,即使是死了两次也值得。因为这样就可能把Prodota在高地下面拖延个10来分钟,足够让Naga刷起来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