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美少女 力挺完美世界DOTA2顺网杯

2013-10-30 09:52: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unar这个名字对于宅圈、Cos圈、电竞圈的许多观众、玩家并不陌生,这支崛起于本土草根力量的偶像团体,自诞生起即受到了多方关注。

国内新锐少女偶像团体Lunar近日发布消息 - 全力支持AMD完美世界DOTA2顺网杯,积极筹备大赛专属中国电子竞技赛歌。

Lunar这个名字对于宅圈、Cos圈、电竞圈的许多观众、玩家并不陌生,这支崛起于本土草根力量的偶像团体,自诞生起即受到了多方关注,并在粉丝们的鼓励和声援下成长,并于2012年成功创作并出品了中国最大的大型游戏展会ChinaJoy的十周年赛事主题曲《自己的神话》;一时间,同样的感受、近似的经历、零点的起步、不懈的努力等诸多元素引发了一系列共鸣,广泛而强烈。

如今的Lunar已与环球唱片正式签约,成为了进入数字时代后,中国首支出签约环球、并出身于草根的女子偶像团体。《自己的神话》也正由旋律与歌词,一步步变为那个曾立誓实现的梦想。

AMD完美世界DOTA2顺网杯,青春顺我意,团战芯主张,草根的梦想天梯,为你起航!

AMD 完美世界DOTA2顺网杯激情进行中

在DOTA2锦标赛全国网吧联赛报名开启之后,已经收到众多来自全国各地战队的报名信息。来自华夏各地的DOTA2玩家将会融入到了一个巨大无边界的赛场,让电竞真正的源于草根,回归草根,成为DOTA2玩家的电子竞技赛事盛宴!

顺网杯ISS

首批线下赛成绩公布

北京站:冠军 我们都老了(获大区赛出线资格)

石家庄:冠军 HBDYH(获大区赛出线资格)

上海站:冠军 NE(获大区赛出线资格)

广州站:冠军 C.Y(获大区赛出线资格)

成都站:冠军 NMSL(获大区赛出线资格)

第二批线下赛成绩公布

南京站:冠军 小飞机(获大区赛出线资格)

郑州站:冠军 JWK(获大区赛出线资格)

昆明站:冠军 机智的战队(获大区赛出线资格)

南昌站:冠军 Hs08(获大区赛出线资格)

哈尔滨站::冠军 XIJIANCHUI(获大区赛出线资格)

这是后TI3的全民DOTA2竞技时代,这是属于草根玩家的网吧赛事,这是新星不断崛起的舞台,不用在仰望职业选手的荣耀,你也能成为自己的英雄。

2013AMD完美世界电子竞技大赛–DOTA2锦标赛地址>>>

关于顺网科技:

顺网科技创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通过一款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构建了国内领先的网吧管理平台,目前已覆盖9万余家网吧,占国内网吧同类软件市场一半以上市场份额。

关于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7年7月26日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DOTA2是完美世界代理的一款全球顶级竞技大作。

关于AMD:

AMD是目前业内唯一一个可以提供高性能CPU、高性能独立显卡GPU、主板芯片组三大组件的半导体公司,公司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致力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消费者提供基于标准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PC体验。

同时感谢以下众多合作伙伴对本次AMD 完美世界电子竞技-DOTA2锦标赛的大力支持!

华擎科技、蓝宝石、七彩虹、酷冷至尊、赛睿、金士顿、****

AMD融聚未来,完美世界承载经典。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