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圣殿传说心黑介绍——暗影之地

2016-10-25 10:41:5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RPG圣殿传说心黑介绍,最近这张图更新很快,现在介绍一下。

这次呢,继续给大家讲解一下,圣殿传说这种RPG地图的下一张。

这张图更新之快,简直无法言喻,现在这张图,每个英雄都有特殊的全身装备,包括主手和副手装备,还有别具一格的天赋系统,每个小怪的特殊技能,简直让人眼前一亮,好了下面我就开始介绍这章节的BOSS吧。

  NO.1 恐怖利刃弱

总体来说这个BOSS就是很弱,相信你只要能按照之前的团队合作进行,分分钟就能搞定他,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旁边会有两只独眼巡逻怪,这两个怪才是团灭的原因,最好先灭了这两只怪。

  NO.2

接下来呢就是**了。这里的分岔路可以直接到下个副本,但是还是要先清理我们这边的在去下一个。**BOSS需要注意的是地上出的血圈,不要站在圈里和他硬抗,不然最终会因为治疗跟不上,而导致团灭。同时最好大家站位集中一点,如果长时间秒不掉**,你到最后都无处可跑了。同时,boss的施法一定要注意打断。

  NO.3

夜魔这个BOSS,毫无技术难点,就是会群体减血,然后会追着仇恨最低的那个人打,注意好血量和治疗控制就好,尽快灭掉这个BOSS就是重点啊。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