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冠军联赛EG轻敌与FTFC1:1平局收场

2012-10-25 22:36: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今天的G-1冠军联赛EG轻敌所致,与FTFC1:1平局收场

直播时间:10月25日20:00

直播地址:http://media.17173.com/dota/g1/

G-1冠军联赛专题:http://dota2.17173.com/zt/2012/zt02/

本场解说嘉宾: 老鼠沈佳麒、 皮卡秀

EG vs FTFC

iG Logo 1 : 1 LGD Logo

EG战队介绍                          FTFC战队介绍

第一场

近卫:EG 天灾:FTFC

BAN:

FTFC:黑暗贤者,混沌骑士,撼地神牛,龙骑士,德鲁伊

EG:圣堂刺客,修补匠,赏金猎人,蜘蛛,**

PICK:

FTFC:潮汐猎人,拉比克,暗夜魔王,剧毒术士,敌法师

EG:蝙蝠骑士,双头龙,卡尔,食尸鬼,先知

阵容方面,FTFC选择了夜魔加潮汐的冲脸流,团战上正面非常强势,而且有敌法师的存在,一样可以把比赛拖到后期。EG方面则选择了一个半全球流,先知和卡尔都可以随时支援GANK,等蝙蝠出了跳刀之后,抓人必死,而且小狗后期正面也完全不虚敌法师。

2分30秒,下路EG3人合力击杀了潮汐,并对破掉了FTFC的一塔。

4分30秒FTFC的3人同样抓住机会,击杀了EG的蝙蝠骑士,也破掉了EG的一塔。

8分50秒,FTFC的拉比克,剧毒和潮汐夜魔埋伏EG的卡尔,但是EG双头龙和先知正好在旁边,被卡尔反杀掉剧毒术士。不过敌法师发育非常的好,在13分钟的时候已经装备了狂战斧,此时食尸鬼也出道了臂章,双方处于局势。

18分钟,EG蝙蝠借跳刀先手,在中路配合卡尔击杀了FTFC的拉尼克,顺势推掉了中路一塔。

21分钟,小狗暗灭臂章钻到了蝙蝠身上,开雾抓死了夜魔,并TP中路击杀了拉比克,然后顺势推荐拿掉了FTFC的中路2塔和高地塔,EG有了一定的优势。

26分钟,小狗同样钻到蝙蝠身上开雾,轻松抓死刷钱的敌法师,小狗再添碎骨锤。

29分钟,FTFC在EG的眼皮底下偷Roshan盾,EG看准时间抓了FTFC一波,击杀了FTFC除敌法外的4个人。

32分钟,EG推进FTFC中路,小狗由于追人太过深入,被敌法师击杀,EG方面也击杀了FTFC的夜魔和拉比克,但是由于经济上的差距,小狗买活后,FTFC无力抵挡,被破2路。

34分钟,EG再次推进FTFC下路,EG击杀了FTFC的敌法师和2名酱油。虽然敌法师买活,但是还是再次被调刀蝙蝠先手,在小狗的攻击下瞬间倒地,FTFC3路被破打出了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