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痴心黑新手攻略 中后期技能选择发育

2016-10-24 10:42: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RPG痴心黑新手攻略,中后期的技能选择发育攻略。

心黑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上次我们讲到了,前期的技能选择和装备简述,这期,我们来详细描述一下,中后期的技能选择和打法。

因为,地图上的BOSS名字我都标记出来了,所以这期我就不搬图出来了。

  一、看家流

1技能:AOE

2技能:随意

3技能:隔山打牛

4技能:根据你的主属性来选择

二、杀BOSS流

1技能:冰玄功或者混沌之锤

2技能:加攻击或者加攻速

3技能:单体攻击力提高技能

4技能:根据自身属性来选择,也可以是被动提高输出技能。

  三、肉流派

1技能:AOE或者加血

2技能:怒吼 减伤类技能

3技能:毒性皮肤

4技能:减伤类技能

以上,大概主要分为这几种,还有人是直接选择打圣兽、来看家的单通流派,但是可能游戏性就减弱了一点,单通流派主要就是靠刷钱升级基地给基地带装备,提高基地存活率,依靠圣兽的技能和死亡之后捡起来在放出来刷新技能来守家,这种应该会在后期修复不建议。

然后继续,流派自己定义了以后,就可以去刷装备了,一把短刀顶级的 头盔顶级的以后就可以去做熊哥的任务,会给强化宝石和锻造宝石。还有大熊哥的任务也不要忘记,大熊哥的任务是系列任务,在基地的右边。

 

然后刷出一个皮甲,如果你钱有多的就刷技能,没有就别刷了直接出个皮甲,然后去上午的金币任务区去做金币任务,没一个任务是2000块钱加1本2级技能书,还有前期的飞刀阵任务奖励也是不菲,飞刀阵任务是光法处接受,也是小地图标记2技能处。

在金币任务怪身上,还会掉落水神戟和七星宝刀,建议佩戴水神戟,效果极好,如果,是BOSS流派就可以直接上去拿白虎了,前期的技能一定要升级,不升级的技能就是垃圾。斗鱼TV:天使的心是黑的。这时候呢,可以继续去做系列任务,去传送那传说到副本2击杀黄蓉获得奖励。

传送上面的一个是强盗任务给套装合成材料的,和一个转生挑战的,在你身上有4000块钱的时候,可根据自身能力去挑战一波。

如果你身上有3个技能了,并且都是有用的技能,那么你就可以在去干掉青龙和小龙女,带上他们给的装备,去击杀4技能的任务区了,他们会掉落白虎套装,是敏捷英雄的福音,当然杀4技能任务区的时候别忘记了门口可以领取技能,给的金币也不少哦。这时候如果你白虎套装,4技能全齐满级,你就可以去在刷一次100属性,然后去击杀神雕四侠,在副本四里面,你传送进去之后,就可以看到了,所以我在地图上没有标记出来,但是任务的接受呢是在光法的上面的那个NPC,大概在地图中段。

好了在这里,该说的也说了,如果有新内容和新的更新,我也会再次更新相关内容,如果,大家喜欢多多来斗鱼看我直播即可,房间号:538383,如果你发现有什么BUG,也可以去我直播间告诉我。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