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联赛:守卫雅典娜 同福5小强的怒吼翻盘

2012-10-23 19:27: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两队第一场比赛经过60分钟的鏖战,剧情堪称跌宕起伏,同福在整场劣势的情况下怒吼翻盘,强拆N9三路高地,先下一城。

TongFu Logo N9 Logo

TongFu战队介绍     N9战队介绍

两队第一场比赛经过60分钟的鏖战,剧情堪称跌宕起伏,同福在整场劣势的情况下怒吼翻盘,强拆N9三路高地,先下一城。

观看大图

双方阵容,我就不负责吐槽N9的战队标识了

观看大图

一开场双方都是酱油英雄死保后期,N9这边冰女和龙骑走中路,对线的是同福的暗影萨满和潮汐,下路同福的风行对线N9的**。N9先发制人,上路和下路的两次次游走拿下了同福三个人头,风行也被击杀,从此埋下了悲剧的伏笔。

观看大图

紧接着,刚刚到达六级的龙骑在中路抢先发难,企图杀死同福的潮汐,没想到光法的及时救援,反杀了冰女和龙骑,交战期间,各方从四路赶来支援,来回之间,N9打了一个2换3,同福似乎扳回一些劣势,10分钟,人头N9 5:3 同福。

观看大图

经过4分钟的互相试探和打钱后,在下路外塔附近爆发团战,整个团战期间同福的小狗一直在寻找目标没有输出,被N9打出了一个1换3。此后多次的团战,N9虽然没能团灭同福,但是每一次都可以多拿下1-3个人头,慢慢积累了优势

观看大图

不得不提的是,N9的冰女带动Gank堪称亮点,一会是和龙骑,一会是和双头龙,不停的拿下同福的英雄人头,让其线上和野区的英雄胆战心惊,26分钟,冰女6杀1死5助攻,这是超神节奏的冰女!此时的N9无论在金钱还是经验上都大幅度领先同福。

还有一点奇怪的是,整场比赛眼几乎都是不足的,双方皆如此,才会出现了33分钟的时候非常有趣的现象。N9开雾,5人集体上同福的野区抓人,就在几乎同一时刻,同福也开了雾,到N9的野区抓人,双方在对方野区兜兜转转了好一会,才发现原来对方在地图的另一边。

比赛进入后期,42分钟,有趣的画面又出现了,N9在下路几乎团灭同福后,上了高地!上了高地!然后他们没有拆塔!等到同福各个英雄复活后,他们很淡定的从中路撤退了!这白求恩的行为为N9的失败埋下了不安定的因素。同福各将士重整士气,在接下来的10分钟内又爆发了几次团战,此时的同福已经没有任何的金钱上的劣势,装备也与N9持平,加上N9卖骚了几次,龙骑多次被玩死。卖骚就要付出代价,同福抓住N9的失误,在中路几乎团灭了N9之后,推上了高地,连破三路,最后还打了一下肉山,拿到盾之后,开开心心的再次团灭N9,翻盘。

虽然N9 11杀5死17助攻的冰女主导了整场比赛的中期节奏,但是最后同福五将士齐心协力,终于在劣势情况下翻盘成功!

【编辑:Cabulou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