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王者·风火狼烟运营理念讲解

2016-10-21 10:21: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小编这边跟大家聊聊,王者·风火狼烟这张图一些基础理念

最近有些朋友在问我,这张图为什么看别人玩还好,自己上手就常常被虐?原因很简单,很多基础知识都不了解,学起来有模有样,但是真正开打才发现,自己竟然这么弱,好吧,小编就给大家普及点基础知识。

这个游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压线把线压在己方半场 这样的话支援快,容易屯兵。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把兵营造的很靠后的原因。

在可控的情况下,初期让你的对手得势不得分,攒足经济一波爆发,对面炸弹就保不住了。被进兵也要不慌不忙慎用炸弹,切记一点优势时科技要跟上,心里要清楚明白自己哪波兵能入场,雇佣兵里的奔跑光环很重要,避免入场时被断,被对手屯兵反打,被翻盘跟痛苦,细节很重要。

兵种搭配小编我这边要再着重强调一下,不是扛得住就行,你要有输出;不是有输出就行,你要打的死,不是打的死就行,你要能把对面兵清掉,好吧,我们最终目的就是要清掉对面冲过来的兵,那么我们怎样清掉对面跑过来的兵?

经济差不多,那么我们就考虑兵种互克,兵种互克是什么鬼?好吧,小编我将在未来的篇幅上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兵种互克的问题。

这边我们还是要提到一个核心点,辅助,前期辅助的重要性首先可以给你前期的前排回复以及减伤能力,也就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屯兵一血。

我个人认为目前最强辅助是lich其次才是光法。回血比光法快甲比光法高,降低对手攻速,并且升级版350lich简直一人充当了辅助和后排输出的双重角色,不俗的输出能力和保前排的能力很容易屯兵 并且屯起来非常有杀伤力 这是光法所做不到的 当然了 大光法有回蓝光环 很不错。

但这是中后期的东西了 你上来前十分钟花500出个回蓝我只能说你是煞逼 所以个人认为lich这个版本太强 应该削弱其回复能力反正我开局前排加lich无数把就输过一次还是因为我的前排太垃圾被针对 我又无法刷出反针对兵种。

vs需要有配合对象 而且随着近战兵越造越多 你并不能给到关键兵种 冰女几乎0输出所以最近有一次更新略微提高了攻击力 但是前期依然没卵用 我把她看作是中后期光环。

当然了,并不是前期一定要有辅助 还是看你兵种搭配 举个例子3个sven1个光法并不能打过4个sven 有时候一个辅助还不够 我曾经有一把420小强开局 有lich 又出了295白熊 第一次大刷又刷了一个光法 对面狼人开局… 我还出了个穷鬼盾…最后,十几分钟结束了 数据统计对面击杀了我四个兵 感觉他再也不想玩这个游戏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