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6.88版本五大热门上分英雄详解

2016-10-20 14:46: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6.88版本五大热门上分英雄简述.

Dota2天梯分是根据玩家平时的游戏表现(KDA)以及定位赛的胜场来决定的。不过Dota2并没有新赛季天梯分清零的制度,所以一旦出分较低,只能靠自己的实力慢慢打上去。鉴于上分之途的坎坷,下面为各位说说五大上分必选英雄,助力各位快速冲分。



TOP1、全能骑士


这个英雄说起来就很尴尬了因为昨天他刚刚削弱了,不得不承认曾经的全能真的是脏的让人恶心。我们来看看改动,洗礼cd从10秒降到9秒,驱逐的持续时间从4/6/8/10平衡至5/6/7/8,冷却时间从14秒平衡至20/18/16/14,乍一看是大削,魔免的cd边长持续时间变短使得线上及团战肯定没有以前那么变态,但实际考虑这个技能还是强,尤其在前中期,辅助基本靠技能吃饭,一个魔免给冲脸英雄套上去,依然还是非常强力。当然如今版本是否还能排在No1,也是有待尝试考证了。笔者原文如下:


dota2“最脏”英雄之一,常年霸占Dota2胜率榜之首,适用于各个分段。为什么说全能骑士“脏”呢?试想一个集加血、魔免、减速以及大招的物理免疫的英雄在团战有着什么作用。如果没有第一时间沉默或秒杀全能的话那么这场团战可以丢键盘了。


洗礼:10秒一个回血大大提高了队友的生存率。


驱逐:14秒一个持续时间12秒的魔免,还有什么比这个技能更脏的?配合冲脸英雄例如:斧王、人马、白牛以及幻刺这种的简直打的你没脾气。


守护天使:范围内友方单位对物理伤害免疫,有了A杖以后范围变为全图友方单位(再也不用担心腿短,大招跟不上了)。


由于路人局很少会有玩家将散失这个道具放在第一件或第二件的觉悟,所以就显得全能特别的无解。



TOP2、上古巨神


由比赛而大热的辅助英雄,范围大而远的控制技能,光环的减甲简直不能在Imba,大招的百分比伤害让一切肉都不复存在。最热门的套路就是虚空大牛的组合,虚空罩大接上大牛的减甲光环和大招,一套下来非死即残。


自然秩序:移除敌方单位基础护甲和魔抗 满级减少100%护甲和33魔抗。还有比这个光环更Imba的吗?特别克制敌方、水人以及TB这些高护甲的敏捷核心。



TOP3、亚巴顿


无论是匹配还是天梯都绕不开打团这个环节,团战的正确方法无非是秒了对面的关键英雄,从而决定团战胜负。而亚巴顿和全能都是可以在团战中横冲直撞的英雄,并且不易被对面秒杀。虽然同全能一样没有硬控,但是套子可以解状态,冰刀可以为团队提供移速,以及A杖大招吸收团队百分比伤害。即便是辅助互啄的时候,亚巴顿也能追着对面辅助打。



TOP4、宙斯


如果说前面三个不够暴力,不够简单的话,那么宙斯无疑是简单暴力的代表英雄了。无论和谁对线都能保证最低55开。强大的魔法爆发能力可以快速的秒杀脆皮,静电场保证了后期的地位,大招快速支援队友随手K个人头,何乐而不为呢?



TOP5、隐刺


隐身等于无敌?在路人特别是Normal局中,大家都没有买真眼带粉的觉悟,这也使得隐身英雄极难被击杀,而且还会被他抓的死去活来。隐刺在重做以后生存率大大提高,在敌方人群人撒个雾开大招静待背刺的技能CD就可以快速脱离战场了。而且隐刺的输出特别高,只需要一把散失就足以单杀对面辅助或者脆皮大哥了。


以上就是6.88版本路人上分的五大英雄了,刀塔是个团队游戏,所以根据阵容来选择英雄非常重要哦。推荐前三的都是偏辅助的英雄,如果想上分就学会打辅助,为团队做出贡献和牺牲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