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黑-DOTA2RPG痴新手攻略:初期装备和任务

2016-10-19 14:41: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加详细的图文攻略。

心黑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近期,传说中的DOTA2RPG老图痴,重新更新,本主播也是对此图万分喜爱,虽然目前技能和进攻怪的平衡稍有问题,但是对于正常的娱乐,丝毫没有任何影响。也是机缘巧合之下,发现此图非常有意思,所以联系作者继续更新,总体来说这张图的潜力还是很大的哦。

游戏一开始呢,因为,英雄种类较多,建议选择敏捷和力量的近战英雄,相比技能的搭配也会比较容易。开局以后,直接到商店购买一双鞋子,然后往左边是泉水,在往左边就是送水的地方,任务NPC先知。

靠近以后,会弹出对话框,接受任务后,会直接告诉你送水的目的地在哪。低级的水只给钱,高级的纯净水是会给第3个技能的技能书。高级水的接送在低级水的上面,途径3个强盗。

送水的人比较多的话,你还可以去击杀小鸡做任务,鸡王是直接回掉落一技能的,当然咯,这个还是看脸的。下面这个就是杀鸡任务NPC

送水达到三次以后呢,你可以直接去购买一级技能出,刷出一个AOE技能就可以守住家里的进攻怪了,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走装备路线。

在商店购买短刀然后购买强化宝石在铁匠那里打造一把顶级的刀,拥有分裂和破甲效果,攻击也比较高,前期基本必备。当然啦,合成了刀以后你还要有皮盔的顶级装备和皮甲的顶级装备,如果有想送高级水的也是可以合成布袍的高级装备,布袍的高级装备自带无敌,皮甲的高血量和闪避。

当然啦,合成列表也是有的

但是你要合成还是要去铁匠那里,如果你有不想要的技能也是可以通过商店购买来消除的,但是你一定要先消除原有技能,才能学习你身上准备学习的技能的。

好了,大概的前期装备叙述和简单任务就描述到这里,大家自由进行之后的发展娱乐,如果想要知道后续更加详细的攻略,尽情期待。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