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橘子重组DOTA2分部签下前MUFC主力

2013-10-19 16:01: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Orange橘子重组DOTA2分部签下前MUFC主力

Orange DOTA2分部四名前任队员转会Titan之后,Orange宣布将重组DOTA2新阵容,三周之后他们宣布,新队伍将主要由MUFC前队员Litt-Binn 'WinteR' Chan,Daniel 'TFG' Wong 和Woi Cheong 'Ling' Sim 与回归Orange的Wei Pong 'NWP' Ng,Raymond 'Sharky' Wong也已经回归职业圈,完成新Orange的五人黑。

Winter作为Orange曾经的创建者,之前就与Yamateh在Orange打职业,TI2时期,他们所在的Orange排在世界排名第七、八名左右,与当时的TongFu不相上下,TI2结束后,橘子决定重组队伍,这两位元老决定离队,Winter离开了职业圈一段时间,之后组建了ABC战队,也就是TI3时期的MUFC。

与此同时,Yamateh高调加入了Zenith战队,他们被寄予很大期望,然而TI3连八强都没能进入,之后他离队。

Sharky今年初曾宣布离开职业圈,并且没有宣布是否会回归,MUFC重组时宣布他作为替补队员加入,然而他几乎没什么上场机会。

这次重组意味着,这支Orange3.0战队除了Yamateh之外都在MUFC俱乐部下打过职业,Ling是为MUFC效力时间最长的那位,自MUFC建队起就在其中。

Orange战队现任成员:

Litt-Binn 'WinteR' Chan

Daniel 'TFG' Wong

Woi Cheong 'Ling' Sim

Raymond 'Sharky' Wong

Wei Pong 'Yamateh/NWP' Ng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PCG】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